<第三章>我要成為海賊王

 

夏坡帝諸島17號樹林

羅賓找到千陽號,看著和兩年前記憶中一模一樣的千陽號。

兩年了,看到你沒事真好!羅賓微微一笑。

「唷,那邊的美女,不就是……!」船上突然跳出一個詭異的機器人造人。

「我們一夥中的『超級』考古學家羅賓嗎!」詭異的機器人造人,做著詭異的動作。

「你還是沒變呢!佛朗基。」羅賓開心的笑著。

「哪裡沒變!你這渾蛋,我全身上下充滿著男人的浪漫!快看我的轉型,這已經超越人類的智慧了!」詭異人造人佛朗基抗議道。

……說的也是,貌似已經沒有與人的相似之處。」羅賓認真的觀察他,開口說。

「喂喂!你的意思是說我是變態?……謝謝誇獎!」佛朗基抗議的說,卻很開心。

羅賓戳著船上的膜,好奇的把玩著。

「你去過夏姬小姐的酒吧了吧,你是第幾個?」佛朗基好奇的問。

「第八個,似乎剩下魯夫了!啊!我問你,你知道這個嗎?」羅賓拿出布魯克LIVE秀的傳單。

「那傢伙現在可有名了,說不定他已經不想做海賊了。」佛朗基看了一眼傳單回答。

羅賓看著傳單,沉默不語。

 

夏坡帝諸島47號樹林

香吉士走到47號樹林,看到一位漁夫大叔緊張的看著海。

「大叔,怎麼了?」香吉士關心的說。

「不好了!剛剛有個綠色頭髮的年輕人說要釣魚,我要他先到船上等,他卻上了那艘很大的海賊船,現在他一定被殺了!」漁夫緊張的說完,擔心的看著行駛中的海盜船。

「是這傢伙嗎?」香吉士把剛剛拿到的懸賞單,把索隆的懸賞單給大叔看。

「對!就是他,他現在一定被殺了。」大叔看著海。

「放心,那絕對不是你的錯,還有那個人不會死的!」香吉士放鬆的轉身就走。

碰!

行駛中的船突然在海上被劈成兩半。

索隆出現在岸邊,爬上岸。

「我、上錯船了!」索隆上岸的第一句話。

 

喬巴在市集奔跑著。

「喂!喂!喬巴。」喬巴回頭,看到長鼻子的男子在叫自己。

「騙人布!」喬巴跑到他身邊,開心的說。

「我說你阿,變大了耶!坐上去的感覺,肯定更舒服!」騙人布看著已經比自己高的喬巴,開心的說。

突然,喬巴被人依把抱住。

「真的耶,和以前相比毛變柔軟多了。好久不見了,喬巴。」娜美開心的抱著喬巴,靠著他的臉磨蹭著。

「娜美?怎麼跟剛剛不太一樣?」喬巴疑惑的看著娜美,總覺得跟剛剛看到的人長得不太一樣。

「有一群人冒充我們。」娜美不以為意的說。

「(怒)那些傢伙怎麼可以扮成我們的樣子。」喬巴生氣的說。

「這樣好像我們是名人一樣,你這個渾蛋!」喬巴一邊生氣一邊害羞的說,大心。

表情一副很高興的樣子。

「你高興個甚麼勁?我們可是因為壞,才出名的,有甚麼好高興的。」娜美吐槽的說,完全受不了這些笨蛋的想法。

 

夏坡帝諸島33號樹林

布魯克的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場在夏坡帝諸島33號樹林舉行。

演唱會進入尾聲,突然,大批的海軍包圍了整個演唱會場。

「抓住他!他是倫巴海賊團船長代理通稱鼻歌的布魯克,懸賞金3千3百萬,我們懷疑他也是草帽小子一夥的!」海軍士兵圍住演唱會場。

「呵呵,樂隊!舞者!請你們再讓我唱最後一首歌吧!這個島嶼對我們說是充滿敗北滋味的"遺憾之島",同時,也是我們的"在啟航之島"!」布魯克沒有被週遭的氣氛影響,反而提出要求,說完,就開始唱起。

「草帽魯夫死亡之說,真是愚蠢至極!我要向世界宣稱,海賊魯夫依然活著!終有一日會成為世界"王者"的男人。New world!」靈歌之王布魯克,再唱完最後一個音,現場發生大暴動,進入逮捕布魯克的海軍遭到歌迷的阻擋,讓布魯克順利的離開會場。

 

夏坡帝諸島46號樹林

"草帽小子"招集船員的集合地,已經聚集了許多新星。

四名船長,分別是懸賞金9千2百萬貝里的重傷阿魯畢歐、8千8百萬貝里假殷勤兜特、超新星2億1千萬貝里濕發的卡里普和1億9千萬貝里見血的克里普船長兄弟。

這些受矚目的新人打算要加入"草帽小子"一夥。

「看看週遭吧,雖然你們彼此不認識,但你們這些傢伙,從今天開始是我的小弟,事"草帽"一夥的船員了!等到我成為海賊王,你們也是海賊王的船員!」帶草帽的男子,帶著身後的一群人,突然出現,大聲說著。

底下的人,聽到男子說的話,興奮的回應著。

捲眉毛男子和綠色頭髮劍士帶著揹大背包的少年回到46號樹林。

少年抬起頭,發現是之前擋住自己去路的大叔,心想,真麻煩。

「到此為止!海賊們!草帽魯夫一夥老老實實的投降吧,46號樹林已經被封鎖了。」海軍突然闖入,團團圍住"草帽魯夫"一夥人。

「哼,我們老大可是懸賞金值四億的草帽魯夫!」海賊們,開始反抗海軍。

碰!碰!

海軍中突然出現幾個巨大的影子。

和平主義者,在頂上戰爭大量使用的人間兵器,突然出現在夏坡帝諸島46號樹林。

「"草帽小子魯夫",鎖定!」和平主義者開口,嘴裡發出雷色光束。

「8千8百萬貝里利普多提,鎖定!」另一架和平主義者也開口,手中發出雷色光束。

"草帽魯夫"見狀,想偷偷溜走。

碰!

戰桃丸後面跟者和平主義者,擋住了"草帽魯夫"的路。

「為甚麼你這傢伙會叫"草帽"?」戰桃丸開口問。

「喂!你還不讓開,我可是多拉格的兒子,卡普的孫子,懸賞金值四億的草帽……」"草帽"開口,還沒說完。

「你這種廢物怎麼可能是草帽!」戰桃丸憤怒的揮下大斧。

「草帽老大!……」 海賊們震驚的看著,一擊斃命的"草帽魯夫"。

「原來如此,這群人是被假草帽騙來的,PX-5他是誰?」戰桃丸問身後的和平主義者。

「懸賞金2千6百萬海賊三枚舌的丹瑪羅布拉克。」和平主義者機械式的回答。

「啊!竟然被區區2千萬的廢渣騙!」海賊中有人發出氣憤的聲音。

「被騙是你們笨,運氣差,全員我都要帶走,然後,真正的"草帽"也在這裡!PX-5給我瞄準那、傢、伙!」戰桃丸開口,和平主義者發動了攻擊。

碰!

「幹甚麼?背包裡可是有重要的便當呢!」一直靜靜站在一旁的少年閃過了和平主義著的攻擊,長大衣的帽子卻被吹掉了。

露出來的臉,讓在場所有人震驚,因為,他的臉和蒙其D魯夫的懸賞單上,一模一樣。

「又是你這傢伙要來阻止我嗎?都已經被提醒好多變了,引起騷動就很難出航了耶!」魯夫看到戰桃丸和和平主義者,不由的抱怨著。

「放心吧,沒必要出航了,我會在這裡待補你,上吧PX-5。」戰桃丸不以為意的下令。

「太慢了。」魯夫輕輕一偏,閃過了雷色光束。

二檔!

「橡膠!橡膠!Jet槍!」魯夫用力的打了和平主義者一拳。

「嘻嘻,先走一步囉!感覺還會見到你!」和平主義者被魯夫打一拳,就壞了,魯夫背著大包包繼續跑。

「站住,草帽!」戰桃丸追著他。

「喂!魯夫。」香吉士和索隆從另一邊跑向他。

「嗨,香吉士、索隆,好久不見啦!」魯夫開心的大笑,一邊跑一邊笑。

突然,和平主義者擋住香吉士和索隆的路,並對他們發動攻擊。

「滾開!」香吉士和索隆同時說,並直接攻擊和平主義者。

「是我砍的!」索隆說。

「是我踢掉他的頭的!」香吉士說。

魯夫站在他們面前。

「你是第九個喔,魯夫。」索隆因為是第一個到達的,很開心。

「閉嘴,這種事你要自傲到甚麼時候阿?」香吉士因為第七個到,比索隆慢,非常不高興。

「唷!好開心喔,兩年不見了呢!」魯夫開心的看著夥伴,終於見到了!

「是海賊列人羅羅亞索隆和黑腳香吉士!果然草帽一夥的都在這個島上!」不識相的海軍士兵發現他們三人,開始追趕著他們。

魯夫突然停了下來。

「雷利!」魯夫看著坐在樹上的師父,冥王雷利。

「冥、冥王!」海賊、海兵都驚訝的看著傳奇般的人物海賊王身邊的左右手,冥王雷利傳說他已經消失好幾年了。

「你進步很多嘛,魯夫。看來沒甚麼問題了,快去夥伴那裡吧!」冥王開心的看著活力充沛的弟子。

「雷利!看著吧,我要成為"海賊王"。」魯夫舉起雙手,宣示般的說。

 

arrow
arrow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