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海軍的竊聽者

 

那維里亞-海軍分部

叩!

「報告……您是?」一位海軍士兵走進海軍指揮室,卻看到陌生女子站在裡面。

「甚麼事?」亞斯開口,沒打算在這種狀況下讓部下知道艾米娜的身分。

「可是……」海軍士兵看著愛米娜欲言又止。

看出部下的猶豫,亞斯開口。

「沒關係,說吧。」亞斯等待著部下的報告。

愛米娜沉靜的站在一邊。

「是,剛剛收到港口的報告,兩年前在馬林福特參與大戰的草帽小子魯夫,和他旗下八名船員,剛剛進入了本島,少將請下指示。」部下開始報告。

草帽……魯夫?愛米娜愣住了,她終於想起為甚麼會覺得那面海賊旗熟悉了,因為,路、那、香吉、所、冰、片、基、克和橋就是她一直在追蹤的海賊破億新人草帽小子一夥人。

「去找他們吧!找到先不要輕舉妄動,先來像我報告。」亞斯少將下令。

「是!」海軍士兵說完離開指揮室。

看著海軍士兵離開,亞斯開口。

「愛米娜少將,需要我為您聯絡海軍總部嗎?」亞斯微笑的問著眼前的年輕女子,眼中卻深不可測。

「不用了,借我一具電話蟲就好了。」愛米娜收回驚訝,冷靜的開口。

「好的,副佐。」亞斯點頭,向門外喊了一聲。

咖嚓!

門被推開,一位留著俐落褐色短髮、戴著無框眼鏡、穿著軍服的性感女子走了進來。

「少將,有事?」女子見到愛米娜在裡面,卻不驚訝,只是詢問上司的命令。

「副佐,拿一具電話蟲給愛米娜少將。」亞斯少將對性感女子說。

「是。」女子淡淡的回應,轉身走出指揮室。

幾分鐘後再次走進來,手上多了一具電話蟲。

「副佐,順便帶愛米娜少將去休息。」亞斯再次開口。

性感女子點了點頭,往外走,愛米娜向亞斯點了頭,跟著往外走。

亞斯看著她們去卸下了偽裝的笑容,眼中有著嗜血殘虐的神情。

副佐帶著愛米娜到一間沒人住的房間,把電話蟲交給她,不發一語,轉身就走。

愛米娜感覺有種偽和感,甩了甩頭,拿起電話蟲仔細觀察一番。

果然有玄機,愛米娜從身上拿出一包細白的粉末,灑在電話蟲身上。

電話蟲打了噴涕,彈出一隻迷你型的電話蟲。

想竊聽我的電話?忘了我是誰嗎?藏竊聽電話蟲這種事,怎麼可能不被發現?看來海軍的素質越來越差了,愛米娜嘆息著,在心理碎碎唸。

愛米娜轉變成貓,按了一組多重暗碼的號碼,又在暗碼中設了幾道反竊聽電波,電話響了兩聲,她就把電話掛掉。

剛掛下,電話就響起,愛米娜接起電話。

「喵!大哥,有沒有想我?」愛米娜用貓叫開頭,後面接的是親暱的問候。

「恩,你還活著?」對方冷淡的回應,沒有因為她的生死而動搖似的語氣。

「喵!好歹人家是你可愛的義妹,你也太冷淡了吧!」雖然是我強迫你的,愛米娜在心理補充的說,語氣充滿撒嬌的意味。

「恩,怎麼突然打給我?」對方依舊冷淡。

「喵!你就不能關心人家一下喔。」愛米娜依舊一副敘舊重於正事的語氣。

「公事?私事?」對方似乎耐心用盡,只簡短的用詞回答。

「喵!好啦,我遇到草帽小子一夥人了,可是我不認為他們罪大惡極,一定要抓到他們,青雉大哥,兩年前馬林福特到底發生甚麼事?你也有參與戰鬥不是嗎?那時候,你和癡漢大叔、壞人臉大叔是三大將,而且也參與了戰鬥吧,可以告訴我那時的事嗎?」愛米娜一開口就問了一大串,真是的,大哥的個性跟他的能力根本一模一樣,愛米娜在心理抱怨。

電話另一頭竟然是海軍現任元帥青雉!

「萍,我們是海軍!」青雉的口氣稍為嚴肅了。

「喵!我知道阿,可是,所謂的正義到底是甚麼?你說我長大會明白,我已經長大了,但我卻不明白我們的正義到底是甚麼?」愛米娜迷惑的問。

電話那頭傳來輕輕的嘆息。

「萍,要派軍艦去接你嗎?還是派部下給你?」青雉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的問題,所謂的正義,他也不知道海軍是否就是,只是現在的身分有必須做的事。

大哥又轉移話題了,算了,我自有辦法知道,愛米娜放棄繼續問。

「喵!不用了,我自己想辦法就好了,大哥,你多保重,掰。」愛米娜回答。

「妳也是。」說完,馬上切斷通訊。

先去找熟悉草帽小子一夥人的海軍吧!

斯摩格准將!

愛米娜心中出現了一個人選,她也是因為斯摩格准將才會成為海軍的!

他一直追著草帽小子一行人,一定會出現在這個城市!

愛米娜開心的放下電話蟲,打開窗戶就跳了出去,輕易的躲過所有巡邏兵,離開了海軍分部。

 

那維里亞港口

斯摩格咬著雪茄踏上那維里亞島上,達絲琪跟在他身後一起下了軍艦。

「草帽小子也到這裡了吧!我一定要抓到你!」斯摩格看著這和平的城市,看來這裡的海軍管理的不錯,至少,海賊們沒有囂張的鬧事。

他不知道的事,大多數海賊聽到他白獵人斯摩格要來到這座島,早就逃之夭夭了。

 

<待續>

arrow
arrow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