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雨天(雨X自創)

 

夜晚,飄著毛毛細雨。

陰暗的巷子裡,兩個黑髮男子專注的監視著巷子對面的倉庫。

倉庫裡,正進行一樁交易,兩個黑衣男子拿著一只皮箱,對面坐著一個禿頭胖子,嘴裡叼著一支雪茄,後面站著兩個手下,手下抓著一位長髮美女,女子驚恐的看著他們。

巷子裡的其中一個男子,拿出了一份文件,上頭有一張女子的照片。

「就是她!」拿著文件的男子向同伴燦爛一笑。

「你去救人,我咬殺他們。」男子眼睛一亮。

「嘛!麻煩你囉,雲雀。」男子收起文件,靠著牆邊。

禿頭男子的部下拿出一袋錢交給黑衣男子。

禿頭男子笑的邪惡,伸手要抓住長髮女子。

突然,銀光一閃,黑衣人和禿頭男的手下瞬間倒下,禿頭男也被打飛離十公尺。

雲雀悠閒的拿著拐子,站在他們之中。

「小姐,你沒事吧。」山本武把女子護在身後,擔心的看著她。

女子害怕的往後退。

「哈哈哈!」禿頭男突然開始大笑。

「閉嘴。」雲雀不爽的瞪著禿頭男。

「你們以為做這麼大筆的交易,我只會帶這幾個廢物嗎?」禿頭男站起身,踹了手下幾腳。

禿頭男說完,外頭出現一群黑衣男子包圍倉庫。

「群聚?咬殺。」雲雀露出了笑容(?),拿出匣子,開匣。

雲刺蝟!小卷出現了!

小卷衝向門口,一邊增值膨脹,門口的黑衣男被撞飛。

「不好意思,小姐。」山本牽起女子,往雲刺蝟開的道跑去。

 

「抓住那個女人!」禿頭男突然大吼。

黑衣男子撲向女子。

山本用左手抱起女子,右手抽出時雨金擋著攻擊。

山本一手護著女子,一手揮舞著時雨金。

但,寡不敵眾,山本的身上被劃破了許多血痕,下巴被劃了一刀深長的傷口。

地獄道!

突然,地裂開,地噴出火柱,火柱阻擋了黑衣男子的攻擊。巷子裡走出一位藍髮異色瞳孔的男子,手拿三叉戟。

「謝了,骸。」山本抱起女子,感激的看了骸一眼,越過他離開戰場。

 

雨越下越打大,山本護著懷中的女子。

女子微微顫抖著。

「冷嗎?」山本抱緊女子,輕輕的問。

女子抬起頭,輕輕的搖了一下頭,突然,睜大眼睛。

「你、你受傷了。」女子伸手撫摸山本的臉。

停下腳步,山本沒有阻止她,對她微微一笑。

一台車停在山本面前。

「喂!快上車,還要老子我來接你。」史庫瓦羅坐在車上,不耐煩的大吼。

「哈,不好意思,麻煩你了。」山本燦爛的一笑,抱著女子坐進車裡。

史庫瓦羅把紗布和藥水丟給女子,轉頭看向窗外。

「謝謝你。」女子開口,看著山本,拿起紗布和藥水。

「嘛,不會啦。」山本對女子燦爛一笑。

「那麻煩你了。」看到女子手上的東西,微微一笑。

 

彭哥列總部

車子停在彭哥列總部,史庫瓦羅先下車進去了,山本也下車,轉頭抱起女子。

「那個,我可以自己走。」女子紅著臉低下頭。

「沒關係,凱雅小姐。」山本武對她微笑。

「你知道我?你是誰。」凱雅抬起頭,警戒的看著他。

「彭哥列的雨之守護者山本武,別擔心,我們是受你父親委託救你出來的。」山本微笑的說。

「所以,你們一開始就知道我是誰?」凱雅臉色蒼白的看著山本武。

「怎麼了?」發現凱雅不對勁山本低下頭看著她。

「所以,你們會救我只是因為我的身分?」凱雅看著山本。

 

山本沉下臉來,不語,走向花園旁的溫室。

「為甚麼不說話?」凱雅拉著山本的衣領問。

山本低下頭懲罰性的吻著凱雅,凱雅用力推開山本,打了他一巴掌。

「為甚麼?」凱雅看著山本,眼淚掉了下來。

「該死的,你哭了。」用手指擦去凱雅的眼淚。

「你的身分是甚麼,我根本不再呼。看到你被那個該死的禿子輕薄,我差點衝出去殺了他。」山本眼中有著怒火。

「為甚麼?」凱雅迷惑的看著他。

「因為我在乎的是你,自從得知這次的任務是你,我就要求阿綱讓我參與任務。」山本對她說,眼中有著柔情。

「可是,我不認識你阿。」凱雅疑惑的看著山本。

「不,你只是忘了。」憤怒消散,山本溫柔的抱著凱雅回到總部。

「我……。」凱雅想說些甚麼,山本把手指放在她唇邊,阻止她繼續說。

 

三年前,日本。

棒球場是年輕學子的夢想,也是他,山本武的最愛。

山本武拎著棒球,往中學的棒球場走去。

球場上早已有人在練習,那是一個綁著馬尾的的女孩,那個女孩拿著球棒,準確的打著飛來的球。

山本武看著女孩專注的神情,吸引了他的注意,頭一個讓他對棒球以外的人事物感到有趣的是那個打著棒球女孩。

「阿,又是凱雅,那我們怎麼贏的了。」球場邊,站著觀看的人群,有人開口。

「對阿,聽說她從外國回來度假的,雖然是女生,可是打棒球卻不輸給男生。」路人乙說。

凱雅阿,真好聽的名字。

山本武走進球場,剛好一局結束,有人邀請他一起打球。

 

思緒回到現在,剛送凱雅進房休息,山本武走到首領的辦公室。

叩!

「請進。」阿綱的聲音從辦公室裡傳出。

「阿綱,我回來了!」山本走進辦公室。

「歡迎回來,雲雀學長、六道骸也回來了,這次任務很成功,辛苦你了。」阿綱微笑的對他說,雖然已經是彭哥列首領,但阿綱在私下還是習慣以前叫他們的方式。

「早點休息吧!」阿綱對山本說。

「阿綱也是,晚安。」山本說。

「恩,晚安。」阿綱整理著桌面,抬頭對山本微笑,看著他離開辦公室。

 

「可是,我不認識你阿。」凱雅疑惑的看著山本。

「不,你只是忘了。」憤怒消散,山本溫柔的抱著凱雅回到總部。

「我……。」凱雅想說些甚麼,山本把手指放在她唇邊,阻止她繼續說。

坐在床上,凱雅撫著唇,想著和山本的對話。

我忘了甚麼?他到底是誰?雖然感覺他絕對不會傷害我,但……

爸爸說,三年前我去了日本,過了個開心的暑假,可是,要回來之前發生了車禍,所以有些事忘記了,難道,那就是我遺忘的過去?

 

那個叫凱雅的女生,真的好厲害。

山本打著棒球,和那個叫凱雅的女生不同隊,卻還是佩服著對方。

那個新加入的男生好厲害,我到日本還沒有遇到這麼會打棒球的人。凱雅心想。

漸漸的,太陽西下了,黃昏催促著孩子們回家。

一台黑頭車停在中學校門口,一位女子走進棒球場。

等比賽結束,女子走向凱雅。

「小姐,我來接你了。」女子微笑的對凱雅說。

「等我一下。」凱雅抬頭對女子說。

說完,跑向山本。

「嗨!我叫凱雅,你打棒球好厲害喔,可以認識你嗎?」凱雅燦爛的向他笑。

「你好,我叫山本武,你也很厲害啊!」山本開心的對女孩說。

「下次在一起打球吧!」凱雅開心的說。

「好啊!」山本也對她燦爛的笑。

女子走向凱雅,凱雅跟著她離開。

山本看著女孩離去的背影,發自內心的笑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教師,山本武,自創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