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篇>熱情暴風雨之夜

 

風吹向魯夫一行人的千陽號,娜美突然站了起來。

「魯夫,前面有暴風雨,會向我們的方向來!我們需要停在這裡。」娜美轉頭對正在釣魚的魯夫說。

「恩,就這麼做吧。」魯夫回應,把釣竿遞給站在一旁的喬巴。

「佛朗基,把錨放下去吧,索隆、騙人布,把船帆收起來。」娜美熟練的下著指示。

喬巴收起釣具,拿進船艙。

羅賓也收起書和桌椅,往船艙走去。

愛米娜幫忙整理著東西,免得被雨淋濕。

看見東西都收好了,大家陸續進了船艙。

漸漸的,風浪越來越大,天空烏雲密佈。

 

大家坐在餐廳,香吉士正在為大家上菜。

「唷齁齁齁,讓我來為大家高歌一曲吧!」布魯克開心的拿起小提琴,輕快的旋律迴盪在餐廳裡。

「開動囉!」魯夫看到香吉士為大家上好菜,伸長手開始拿東西吃。

索隆坐在羅賓旁邊,大口的喝著酒。

騙人不吃著眼前的食物,經過兩年的暴飲暴食,騙人布的胃口也變的很大。

「羅賓姐姐,請幫我拿胡椒罐,謝謝。」娜美向羅賓說,桌上出現一排手,拿著放在羅賓旁邊的胡椒罐,遞給娜美。

「不客氣。」羅賓微笑得回應。

「娜美,這個好吃。」魯夫邊吃,邊把食物放進娜美的盤子裡。

羅賓淡笑不語,繼續吃著食物。

「對了,這兩年大家過的怎樣?」魯夫向突然想到開口說。

愛米娜靜靜的坐著,臉上帶著柔柔的微笑。

「我到了氣象空島,氣象科學真的很有趣,像是他們還會預估天氣……」娜美開心的述說著。

「氣象科學是甚麼?」娜美說完,魯夫開口問問題。

碰!

魯夫頭上頓時出現了許多包子。

可惡,這傢伙根本沒再聽,明明就解釋完了,沒再聽還問我問題,娜美嘆了口氣。

「我、我到了一個人和大鳥不能和睦共楚的島,那個島雖然看起來很原始,卻有發達的醫療……」接著換喬巴開心的說著兩年來發生的事。

愛米娜聽著,心中也期待著接下來得冒險。

輪到香吉士說,香吉士卻甚麼也沒說,只是表情十分痛苦。

「香吉士,你還沒說!」魯夫突然開口,大家都轉向他。

「你也還沒說阿。」香吉士想也不想就轉移話題,大家又看回魯夫。

「嘻,對吼,我忘了。我兩年都待在亞馬遜百合。」魯夫搔了搔頭,開始說著。

「甚麼!女人島!」香吉士不平衡的喊到!男士們好奇著魯夫這兩年的經歷。

「甚麼!」娜美看著魯夫,表情有些僵硬。

「對阿,雷利大叔在島上教我使用霸氣,島上那些動物真不是普通的強。」魯夫搔了搔頭繼續說。

「喔。」娜美表情稍稍放鬆。

羅賓看著他們的反應,微微一笑。

索隆看著羅賓,拿了甜點放在她面前。

「謝謝。」羅賓微微一笑,不知為何,看到索隆的小小動作,感覺心跳漏了一拍。

索隆點了點頭,繼續吃東西。

「誰准你動甜點的,你這綠藻頭!還有,怎麼可以對小羅賓……」香吉士看到索隆拿了點心給羅賓,不滿的說。

魯夫也伸長手,拿了點心,一個放在娜美面前。

「你也是,魯夫。」香吉士抱怨,卻也一邊拿著點心給愛米娜。

「萍萍,吃點心。」香吉士把點心放在她面前,坐到她旁邊。

「謝謝你,香吉士。」愛米娜柔柔的一笑。

外頭下著暴風雨,千陽號上卻洋溢著粉色泡泡。

佛朗基看到索隆對羅賓那麼好,也把可樂放到羅賓面前。

「謝謝。」羅賓向他道謝,微笑不語。

 

那維里亞附近海域

斯摩格坐在軍艦上,聽著部下彙整出草帽小子可能出現的島嶼。

「准將,草帽小子一夥人的永久指針應該會指向特羅斯群島。」部下報告著。

「那是甚麼樣的島?」達絲琪開口問。

「那是一個美食天堂,是許多廚師的夢想之島,那裏有許多罕見的食材,因此有許多廚師喜歡到那裡尋找材料。」部下回應。

「恩,朝那個島去吧。」斯摩格下令,部下行了個軍禮,退出船艙。

 

特羅斯群島

特羅斯群島附近海域,出現了一艘黃色潛水艇,潛水艇上有海賊旗的標誌。

已經踏上新世界卻消失兩年的紅心海賊團,又出現了。

「船長,已經看到島了。」培波進入船長室,告訴羅。

「恩。」羅微笑而不語。

「對不起!」培波突然道歉。

「怎麼了?」羅看著他,不知道他為何道歉。

「對不起,因為你沒說話。」培波又道歉。

「去準備靠岸吧。」羅不知道該說甚麼,只好下令靠岸。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草帽,愛情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