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章>破產風波

 

彭哥列總部首領辦公室,綱吉的辦公桌上堆滿文件,拿起文件快速批閱中。

突然,綱吉瞪大眼,手裡拿著一份文件,冷汗直流的看著文件。

完了,修理費用暴增,要是被里包恩看到,我就死定了!綱吉看著文件,在心理哀號。

鈴!

綱吉伸手按下桌上電話撥內線的按鈕,不久巴爾吉走了進來。

「澤田大人,您找我嗎?」巴爾吉開口。

「恩,麻煩你幫我招集所有首護者和瓦利亞的幹部。」綱吉沉穩的下著指令。

「是。」巴爾吉轉身離開辦公室。

綱吉放下文件,手揉著酸澀的眼,輕輕嘆了口氣。

 

十分鐘後,守護者們和瓦利亞的幹部陸續走進綱吉的辦公室。

綱吉放下手中的文件,抬頭看他們,拿出死氣丸吞下。

XANXUS呢?」綱吉的視線掃過一圈後開口。

瓦利亞的成員,你看我,我看你的,最後視線停在史庫瓦羅身上。

「喂!看我幹嘛?我又不是老大的褓母。」史庫瓦羅不爽的說。

對阿,你是大家的褓母,大家一致在心理回答。

「算了,我要說的是記得轉告他,我今天找大家來是因為這個。」綱吉嘆了口氣,把這一期的財務報表遞給他們看。

「看來大家都知道,這期也是一路長紅,但這期連彭哥列的基金也不夠用了,因此,在這一星期內,麻煩大家去打工賺取差額。」綱吉"溫和"的告知眾人,頭上的火焰卻不似語氣般。

「可是,第十代首領……」獄寺開口。

「但是,阿綱……」山本也收起嘻皮笑臉,開口。

「喂!老子我……」史庫瓦羅怒吼。

「王子我為啥要……」貝爾也垮下臉。

「草食動物……」雲雀也有話要說。

「澤田,我極限的……」大哥也開口了。

「想跟我拿錢?門都沒有……」瑪蒙抗議的說。

綱吉皺眉,拿起桌上的茶杯,茶杯瞬間被高溫的死氣之火溶解。

「請問還有誰有意見?」綱吉冷著表情把茶杯溶了,打斷他們的抗議,再次問。

「沒……」眾人無言的看著被融解的杯子,看著綱吉威脅意味濃厚的舉動,再有意見恐怕會和茶杯有一樣的下場。

眾人轉身快速離去,一溜煙的全數自動在綱吉的辦公室消失。

綱吉看著他們離去,有深深的嘆了口氣。

里包恩出去辦事情有十天的時間,希望可以在他回來之前湊足赤字的差額,不然我就死定了。綱吉苦惱的盯著眼前的報表。

收起財務報表,綱吉走出辦公室,巴爾吉看到綱吉,趕緊跟上他。

「巴爾吉,總部的事就麻煩你了,我一個星期後回來。」說完,不等他回應,綱吉快速的離開彭哥列總部。

「澤田大人……」巴爾吉看著快速離去的綱吉,來不及說甚麼,綱吉就離開了。

一時間,彭哥列的守護者、瓦利亞的幹部和首領竟同時離開彭哥列,當然,外人是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