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那個惡魔,邀請

 

莊重的喪禮結束,賓客們都走的差不多了,謝爾走向赫勒。

「你好,凡多姆海伍伯爵,謝謝你來。」赫勒微笑的看著謝爾。

「你好,海莫拉伯爵。」謝爾看著微笑著,舉止優雅的伯爵。

「叫我赫勒就好,我聽過許多關於凡多姆海伍伯爵您的事蹟,您年紀輕輕就如此不凡。」赫勒看著謝爾。

「您過獎了,叫我謝爾就好。」謝爾也微笑著。

賽巴斯欽走近謝爾,站在謝爾身後。

「不好意思,這兩次見面都是著種場合,下次您一定要讓我再次招待!」赫勒歉然的向謝爾道歉。

「別在意,請節哀。」謝爾收起笑容的說。

「少爺!」凱特跑向他們,緊張的叫喚。

「怎麼了?」赫勒轉頭看他。

「有客人。」凱特說,眼神飄向海莫拉宅。

「不好意思,謝爾。」赫勒歉然的微笑。

「你忙吧,我們先告辭了,賽巴斯欽,走了。」謝爾微笑的說。

「遵命。」賽巴斯欽跟著謝爾走向馬車,索馬和阿格尼早已在車上等。

赫勒點了頭,轉頭走向海莫拉宅,凱特緊跟在後。

 

海莫拉宅

赫勒走進門,看到一群穿著黑衣的男子。

「有事?」赫勒微皺眉看著他們。

一個看似老大的人,走向他。

「你就是海莫拉伯爵之子?」男子開口說,眼神猥瑣的上下打量赫勒。

赫勒看著來者不善的男子,臉上沒有懼怕,反而帶著一抹淡淡的微笑。

「我是。」赫勒微笑的回應。

凱特警覺得站在赫勒身邊。

「我是你父親的老朋友了,一些生意上的事以後也請你多多關照。」猥瑣的男子客氣的說,語氣卻有著強硬。

「呵,不好意思,我剛接手父親的工作,許多是才要你們這些老前輩多多關照。」赫勒微笑的回應他。

「好說、好說,那我先告辭囉。」男子看到目的達到,率領手下離開海莫拉宅。

看著男子離去,赫勒臉色瞬間轉冷,轉身離開玄關,走回自己的房間。

凱特跟在赫勒身後。

「少爺,需要甚麼嗎?」凱特盡責的詢問赫勒。

「不用,出去。」赫勒回應,躺在床上,靜靜的看著天花板。

 

凡多姆海伍家

夜情由於腳傷,哪都不能去,只好乖乖呆在梅林為她準備的房間。

還好,凡多姆海伍家的傭人對她很好,梅林會為她準備書,讓她可以看書解悶,菲尼會採一些花、水果之類的給她,巴爾德喜歡走來和她聊天。

我是誰?我真的該待在這裡嗎?

赫勒.海莫拉?為甚麼這個名字有種熟悉感?

夜情坐在窗邊,思索著被賽巴斯欽救了以後,一直困擾著自己的問題,翻閱著梅林為她準備的書,眼卻望著窗外。

望著窗外,看到一輛馬車停在凡多姆海五家門口。

賽巴斯欽下了車,扶著謝爾下車,索馬和阿格尼也下了車。

夜情低下頭,繼續看書。

謝爾望向窗戶,看了一眼,隨即走近宅院裡。

 

「賽巴斯欽,茶點。」謝爾對賽巴斯欽說,沒有回頭看他,繼續走向辦公室。

「謝爾,等等我啦!」索馬跟在後面謝爾走。

Yes, my lord.」賽巴斯欽回應,轉身走向廚房。

「需要我幫忙嗎?賽巴斯欽。」阿格尼問。

「謝謝,有勞你了。」賽巴斯欽想了一下,點了點頭。

賽巴斯欽和阿格尼並肩走向廚房。

 

謝爾坐在辦公室的沙發區,索馬一直纏著他,謝爾只好陪他下棋。

賽巴斯欽推著餐車和阿格尼一起往謝爾的辦公室走去,經過夜情的房間。

叩!

賽巴斯欽敲了門。

「請進。」房間裡傳來夜情的聲音。

賽巴斯欽推開門,走了進去,看到夜情坐在窗邊看書。

阿格尼站在門外,並沒有打算進去。

「腳傷,有好一點了嗎?」賽巴斯欽把餐車推到夜情旁邊,倒了一杯紅茶,把餐車裡的蛋糕拿了一塊給夜情。

「謝謝你,好多了。」夜情紅著臉向賽巴斯欽微笑。

「那就好。」賽巴斯欽微笑,放好茶具,推著餐車出去。

關上門,賽巴斯欽和阿格尼繼續往謝爾的辦公室走。

梅林看到賽巴斯欽,快步走向他。

「賽巴斯欽,有少爺的信。」梅林把信交給賽巴斯欽。

「恩。」賽巴斯欽接過信,走到謝爾的辦公室。

把餐車推了進去,為少爺、索馬王子和阿格尼倒茶。

「少爺,海莫拉家的邀請。」賽巴斯欽把印有海莫拉家徽的信交給謝爾。

謝爾端起茶,一邊喝茶一邊拆開信封。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執事,邀請,喪禮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