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章>那個惡魔,名字

 

夜情沉睡著,但似乎睡的不安穩。

夢裡,不在是美麗的花園,自從男人離去,男孩的眼中漸漸的失去了溫度,也不再向小女孩展露笑容。

「少爺、少爺。」小女孩用小小的身軀,追著前面的男孩。

男孩停下來,小女孩撞上了他,男孩轉過身,扶著小女孩,卻不發一語。

牽起小女孩小小的手,男孩繼續往前走。

夢又跳到另一個景象,小男孩和小女孩坐在書房裡,小男孩對小女孩說著話,小女孩開心的笑了,小男孩微微的扯出一抹微笑。

從今天起,你的名子就叫夜情.特蘿斯。男孩對女孩說。

夜情.特蘿斯?女孩疑惑的看著男孩。

對,從今天開始,你不能離開我身邊,因為你的名字是我取的。男孩說,卻也擔心女孩拒絕。

好,那你要一直對我好喔!女孩想了一下,點點頭天真的笑了。

男孩看到女孩笑了,也露出許久不見的淺笑。

對了!是那個男孩給我取的名字!

少爺。

夜情躺在床上,淚水從眼角滑落。

 

賽巴斯欽和謝爾回到凡多姆海伍家。

賽巴斯欽下了馬車,扶著謝爾下車。

謝爾走進凡多姆海伍宅,賽巴斯欽跟者進去。

謝爾不發一語直接回到房間,賽巴斯欽也跟著,並服事謝爾就寢。

賽巴斯欽抱起謝爾,放在床上,為他脫下鞋子和襪子,換上睡衣,輕輕拿下眼罩。

謝爾躺在床上,賽巴斯欽為他蓋好被子。

「少爺,晚安,祝您有個好夢。」賽巴斯欽吹熄油燈,把油燈放在床頭旁的櫃子上。

「晚安。」謝爾回應,閉上眼睛。

賽巴斯欽轉身離開謝爾的房間。

房間裡,謝爾睜開眼看著天花板,又要去看那女人了吧!謝爾不是滋味的想著。

 

賽巴斯欽走出謝爾的房間後,走向夜情的房間。

輕輕的打開門,走進夜情的房間,悄悄的走到床邊,賽巴斯欽蹲在床邊看著她。

賽巴斯欽看到夜情眼角的淚痕,掏出手帕輕輕替她拭去。

只不過是個人類,我為甚麼就是放不下心?區區一個微小的人類,為何總是動搖著我,我是惡魔,血液中流動的是冰冷的血,惡魔不該有心,而且少爺才是我該關注的,難道是對人類靈魂的眷戀?

少爺!原來如此,賽巴斯欽似乎有了頭緒,伸出手為夜情蓋好被子,起身走出夜情的房間。

賽巴斯欽終於理解為何自己放不下夜情,原因在於夜情和謝爾太過相似,相似的並不是外表或個性,而是靈魂的本質,他們都擁有純淨的靈魂,正因如此,在夢碎過後,純淨的心會變的更加純粹,無論是更鮮明的愛或恨。

雖然不知道夜情的過去,但她卻散發出和少爺相似的氣息。

這就是我看到她第一眼後,就放不下她的原因吧!明瞭原因後,賽巴斯欽微笑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本該睡著的謝爾站在走廊的轉角,看著微笑的賽巴斯欽離去,眼睛轉紅,靜靜的走進夜情的房間。

謝爾走到床邊,看著睡著的夜情,伸出手,撫上她纖細的脖子,冷酷的紅瞳看著眼前的女子,只要一使力她就會死吧。謝爾心想。

放開手,眼神複雜的看了她一眼,最後,轉身離開夜情的房間。

 

謝爾離去後,夜情朦朧的睜開眼,夢?好像做了很長的夢,我夢到了甚麼?

夜情清醒了,卻不記得夢的內容,摸了自己的脖子,總覺得有種喘不過氣得感覺。

閉上眼,疲倦感侵襲著她,漸漸的又沉沉睡去。

 

海莫拉家

赫勒站起身,走向衣櫃拿睡衣,換上睡衣,走上床吹熄床頭櫃上的油燈,躺下眼睛無神的看著天花板。

閉上眼,緩緩睡去。

凱特輕輕打開赫勒的房門,看著赫勒安穩的睡著,輕輕關上了門。

凱特離去後,窗外的樹上站了一個人影,那人看著房間裡的赫勒,眼中有著複雜的情緒。

觀看了一陣子,轉身,消失在夜色中。

 

清晨,天剛亮,赫勒就醒了。

叩!

「進來。」赫勒坐起身。

凱特走了進來,走向窗邊打開窗戶。

赫勒坐到床邊。

凱特拿離衣服,走回赫勒身邊。

赫勒從他手上接過衣服,開始換。

凱特走到門口,將餐車推進赫勒房間,在赫勒換衣服的時候,開始泡茶。

赫勒穿上白色襯衫,繫上暗紅色底與金色斜條紋領帶,在穿上黑色西服外套,與同樣黑色的長褲。

「今天的是迷迭香紅茶。」凱特在赫勒換好衣服時,把紅茶遞給赫勒。

赫勒拿起紅茶,輕啜了一口,把茶杯遞還給凱特。

站起身,走向浴室梳洗。

十分鐘後,赫勒走出浴室。

「今天的行程是甚麼?」赫勒邊問邊往房間外走。

「早上會和薩恩斯先生會面…… 」凱特跟上赫勒的腳步,開始報告一天的行程。

赫勒邊聽邊往餐廳走去。

 

<第十二章: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執事,少爺, 惡魔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