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篇>叛逃的決心

 

香吉士抱著愛米娜.萍快速的朝千陽號停泊處去。

他不是壞人,他的心很平靜,沒有絲毫惡意,為甚麼?海賊不都是窮凶惡極,沒有絲毫同情心的人?為甚麼他要幫助我,為甚麼他的心如此溫暖?愛米娜任由香吉士抱著自己逃跑,心理的疑惑與掙扎不停擴大。

「怎麼了?不舒服嗎?」香吉士低下頭,看見懷中美麗女子皺著眉頭,以為她不舒服,擔心的問。

「沒、沒事,謝謝你關心我。」愛米娜抬頭看著香吉士,搖了搖頭。

「恩,沒事就好,快到了。」感覺後面有人跟隨著,香吉士抱緊她加快腳步。

終於,看到森林的盡頭有陽光灑進樹林裡。

香吉士抱著愛米娜跑到船邊,一手抱著她,一手攀向船邊的繩梯往上爬。

「到齊了,兄弟們,出航囉!」魯夫看到最後到的香吉士上船,

「是!」大家回應。

佛朗基收起船錨,索隆放下船帆,娜美引導著行駛方向。

香吉士抱著愛米娜.萍走到甲板中央的椅子,輕輕的放下她。

「喬巴,來幫她看看,她好像很痛。」香吉士轉頭叫喬巴,眉頭微皺。

喬巴提著咖啡色包包走向他們,表情有些不自在。

遭了,感受到喬巴的不自在,愛米娜悄悄用了心綱,發現喬巴似乎記得自己得味道,不由的緊張了起來。

「幫我拿熱水和毛巾來。」喬巴走到他們面前,真是的貓怎麼可能變成人?喬巴的表情放鬆下來,開始為她檢查傷患處。

「小姐,還不知道妳的芳名。」不知道甚麼時候進廚房的香吉士,端著茶出來,先把茶拿給娜美和羅賓,再端著一杯走到愛米娜面前。

「愛米娜……」愛米娜猶豫了一下,還是照實說。

「愛米娜.萍!你果然是小白貓!」最快叫出聲的是喬巴。

「你是小白貓!」大家驚訝的聚集了過來,看著藍色長髮美麗的女子。

「恩。」看著喬巴為自己包紮好傷,愛米娜甩了甩頭,慢慢的藍色長髮漸漸變白變短,頭上冒出兩個白白的耳朵,手腳長出白色短毛。

不一會兒愛米娜已經變成一隻小白貓。

「喵!」愛米娜叫了一聲。

「好帥!」魯夫興奮的看著愛米娜由女孩變成貓,開心的喊出來。

娜美放下海圖,走向他們。

「你是惡魔果實能力者?」娜美看著白貓,有些防備的說。

愛米娜再次變回人型,因為用貓的型態只能說出簡單的辭彙,而且由於能力影響,會聽不清楚一般對話。

「恩,我吃的是貓貓果實。」愛米娜恢復人的型態,點點頭,老實的回應。

「你是之前被海王類吃掉的貓?」羅賓也開口問。

「恩,我是。」愛米娜回答,不安的看著他們。

「你怎麼……」索隆突然開口,卻被魯夫打斷。

「我說,你要不要當我的夥伴。」魯夫開口問愛米娜。

「魯夫!」除了羅賓靜靜的看著,香吉士回到廚房,其他人同時叫魯夫。

「我……」愛米娜猶豫的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香吉士從廚房裡走出來,聽到魯夫的話,看到愛米娜一臉猶豫。

碰!

香吉士走到魯夫身後,扁了魯夫一拳。

「不要為難淑女,娜美小姐、小羅賓,吃布丁。」香吉士說完把點心給小姐們。

越過魯夫,香吉士走到愛米娜面前。

「愛米娜小姐,吃布丁。」香吉士紳士的遞上布丁。

「謝謝你。」愛米娜接過布丁,向香吉士微笑。

「對不起,請讓我考慮一下好嗎?」愛米娜轉向魯夫,歉然的對他說。

「一起航海嘛!」魯夫失望的說,表情像是被遺棄的小狗。

愛米娜假裝沒聽到,專心的享受眼前的布丁。

其他人也去做自己的事。

魯夫委屈的走到一旁吃點心。

 

午後,風平浪靜的海,羅賓彙整著在那維里亞的遺蹟上的古文,索隆躺在一旁的草地睡午覺。

娜美坐在另一張桌子畫海圖,魯夫躺成大字型呼呼大睡。

愛米娜看著他們毫無防備的樣子,真不知該高興還該哭,畢竟自己現在的身份還是海軍少將,她懊惱的拉著自己水藍色長髮。

看著凌虐自己長髮的愛米娜,香吉士端著飲料走向她。

「小萍萍,怎麼啦?」香吉士端著一杯熱帶水果冰茶給一臉煩惱的愛米娜。

「香吉士,謝謝,我……沒事。」愛米娜抬起頭,看見金髮帥哥端著飲料給自己,微笑的羞紅了臉,搖了搖頭表示沒事。

香吉是微笑的點了點頭,端著托盤回到廚房。

我追尋的是甚麼?海軍的正義?才怪,我根本不懂,大哥也不說,而且,追尋海軍的正義是我要的嗎?不是吧!我要找到「他們」!愛米娜自問,眉頭漸漸鬆開,下定了決心。

愛米娜站起身走向魯夫,伸手輕輕戳他。

「魯夫船長。」愛米娜輕輕的戳著睡的不醒人事的魯夫,但還是沒反應。

娜美抬起頭,就看到昏睡的魯夫和叫法很溫柔的愛米娜蹙著眉頭。

碰!

娜美站起身走到魯夫身邊,魯夫睡眼惺忪的坐起身,頭上多了一個包。

「怎麼了?」魯夫迷迷糊糊的看著眼前的愛米娜和娜美。

「她叫你。」娜美看他醒了,轉身走回自己的座位。

「痾……我願意和你們一起旅行。」愛米娜表達自己的意願。

「太好了!兄弟們,我們多了新夥伴了!」魯夫開心的大喊,伸長手抓住千陽號的頭,飛到船頭坐著。

就這樣吧,以後的事,以後再想,愛米娜安慰著自己。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決心,海賊王,草帽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