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這是一條不歸路

櫻花飄滿整個並盛國中,今天,是並盛國中畢業典禮,彭哥列十代首領澤田綱吉是這一屆的畢業生之一。
「起床了,廢材綱今天是畢業典禮,你還想遲到?」里包恩不客氣的把阿綱踢下床。
「里包恩,你就不能不要這麼粗魯嗎?」被踢下床的阿綱抱怨的說。
「還敢頂嘴?」里包恩拿起愛槍,開始向綱吉掃射。
阿~~~淒厲的叫聲從二樓傳出。
 
「我出門囉。」
「路上小心。」澤田奈奈微笑的目送兒子出門。
里包恩坐在阿綱的肩上。
「廢材綱,今天你有一項功課,你要說服守護者三天後和你一起到義大利彭哥列總部接任。」里包恩拿著槍指著阿綱說。
阿綱只能冒著冷汗,點點頭。
真是的,都繼承彭哥列一年多了,膽子怎麼還是小的跟老鼠一樣,里包恩在心裡嘆氣。
 
「早安,第十代首領。」獄寺開心的走向阿綱。
「早安, 阿綱。」山本向阿綱揮手。
「早,獄寺同學、山本同學。」微笑。
該怎麼向他們說呢?
里包恩悄悄的拿出愛槍,指著阿綱的後腦杓。
「阿,獄寺同學、山本同學你們願不願意三天後和我去義大利。」阿綱大叫一聲,緊張的問山本和獄寺,深怕里包恩手一滑,腦袋就開花了。
「當然囉,我是第十代的左右手,我當然會一直陪在首領身邊。」獄寺激動的說。
「嘛,阿綱,我明天給你答覆好嗎。」山本沉思了一下回答。
「恩,不好意思,這麼突然告訴你們。」阿綱慚愧的說。
「嘛,別在意啦,哈哈哈。」
 
禮堂裡,開始校長攏長的廢話,不對,是勉勵才對。
畢業典禮結束後,校園裡各個角落都有捨不得並盛中學的學生在拍照。
阿綱走到體育室,敲了門。
「喝!極限的進來吧!」裡面傳來熱血沸騰的聲音。
阿綱拉開了門。
「是澤田阿,極限的畢業了呢!」成為並盛國中教練的了平,還是熱愛拳擊。
「謝謝你,大哥。」猶豫的不知道如何開口。
「怎麼了?」發現阿綱一進來就沉默不語,了平在大的神經也發現了。
「大哥,你願意和我回義大利嗎?」鼓起勇氣的說。
「你在說甚麼傻話?當然是極限的願意啦。」了平走近阿綱,輕捶了他一拳。
「謝謝你,大哥。」阿綱感動的看著了平。
 
離開體育室,阿綱走到這所學校的禁區-風紀委員室。
叩,阿綱戰戰兢兢的敲門。
「進來。」裡頭傳來恭彌雲雀冷冷的聲音。
「雲雀…學長。」打開門,阿綱站在門口不敢進去。
「甚麼事,草食性動物?」面無表情的看著阿綱。
「可以請你和我一起去義大利彭哥列家族做風記委員嗎?」阿綱快速的說完,打算說完就開溜。
「…」雲卻沉默。
「對不起,打擾了。」說完,阿綱跑的比飛的還快,離開了風紀委員室。
 
這樣做真的好嗎?黑手黨,是一條不歸路。
而我,對家族已有責任,但是,守護者呢?他們卻只是因為是我的朋友,就要背負家族的責任嗎?
我希望,大家都能幸福的生活著,那就夠了。
但是,黑手黨的世界中,沒有平凡與幸福。

阿綱在心裡掙扎著。
 
阿綱走回操場,山本、獄寺和京子正在向我揮手,呵,連小春、藍波和一平也在呢。
向他們走去,我微笑著,至於說了甚麼,我似乎甚麼也聽不到。
 
離開了並盛國中,和大家道別,阿綱走到黑曜中學。
「請問,庫洛姆在嗎?」阿綱問迎面走來的犬和千種。
「那個女人在裡面。」犬回答,千種甚麼也沒說。
「謝謝。」向他們道謝後,走進黑曜中學。
叩。
「Boss。」打開門,庫洛姆看到澤田,開心的對他微笑。
「三天後,我要到義大利的彭哥列了,你願意一起來嗎?」阿綱下了決心般的說出來。
「嗯,我會告訴骸大人的。」庫洛姆考慮了一下,開口說。
「謝謝妳。」向庫洛姆微微一笑,轉身離開黑曜。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手黨 家庭教師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