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嵐、雨的決心
 
獄寺隼人,黑手黨彭哥列家族第十代首領的嵐之守護者。
獄寺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只好看著天花板發呆。
明天,是回義大利彭哥列家族的時候了,也是第十代首領正式接任彭哥列家族的儀式。
身為左右手的我,一定要努力輔佐第十代。
這次,和繼承儀式時,並不一樣,這次第十代首領會真正開始管理彭哥列家族,我們擁有的是十年後的戒指和匣子的力量,彭哥列元老有的卻是長年累積的經驗。
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守護第十代首領,決不能讓那些老奸巨猾的傢伙爬到第十代的頭上。
獄寺隼人在心裡發誓著。

喀啦!

一個花盆……不對,是里包恩從天花板掉下來!
「你好。」里包恩坐在獄寺的肚子上,微笑的打招呼。
「里、里包恩先生。」被嚇到的獄寺從床上坐了起來,里包恩跳到他床上。
「給你。」里包恩拿了一封印有彭哥列家族家徽的信給獄寺。
伸手接下信,正要開口問,才一抬頭里包恩又不見了。
 



山本武,黑手黨彭哥列家族第十代首領的雨之守護者。
喝!
一聲聲充滿氣勢的練武聲,從山本家的練武場傳出。
阿綱問我要不要和他去義大利。
記得,十年後的史庫瓦羅曾說過,劍術和棒球我只能選擇一個,當時,我並不在意,我以為只要在十年後的那個時候,專心練劍就好了,看來,是做抉擇的時候了。
練武場的門被拉開。

「阿武,休息一下吧。」老爸拿了一盤壽司進來。

有點心虛的看著老爸,應該沒被看出來吧,邊練劍卻心有雜念……

「老爸……」放下竹劍抬頭看著老爸,感覺喉嚨有東西哽住。
「照你想做的去做就好了,你的人生,你要自己決定。」老爸看著我,微笑的說。
「嗯,謝謝你,老爸。」感激的看著把自己拉拔長大的父親,拿起壽司開始吃。
看來,我已經找到答案了。
山本爸離開後,山本繼續吃著壽司。
突然,壽司盒突然往上升,里包恩頂著壽司盒。
「小朋友?」山本看著突然出現的里包恩。
「拿去,彭哥列家族的正式邀請函。」接住信,微笑的看著信封。
抬起頭發現,里包恩又不見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