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霧的決心(六道骸&庫洛姆)

 

庫洛姆.骷髏,彭哥列家族霧之守護者之一。

六道骸,彭哥列家族霧之守護者之一。

殘破的黑曜中學,校園裡空蕩蕩的,破舊的體育館裏,庫洛姆獨自坐在體育館休息室的沙發上。

庫洛姆緩緩閉上眼。

「骸大人,你在嗎?」庫洛姆試著在心理呼喚著六道骸。

一陣冷風吹過。

庫洛姆周圍出現一團紫色的霧,霧氣凝聚後,骸的有形幻覺出現在庫洛姆身邊,骸伸出左手擁抱著庫洛姆,她靠在他的胸膛,抬起頭凝望著他。

「怎麼啦?我的小庫洛姆。」骸微笑的看著庫洛姆,眼裡滿溢寵溺。

「骸大人,Boss他剛剛來了,他問我們願不願意和他去義大利彭哥列。」庫洛姆怯生生的對骸說,不知道骸大人會部會不開心,畢竟他那恨黑手黨,庫洛姆擔憂的想。

「呵呵呵,小彭哥列阿,恩,雖然我恨黑手黨,但他似乎挺有趣的,而且他能保護你,我可愛的庫洛姆。」骸深情的看著她,眼中的柔情毫不掩飾。

彭哥列阿,我雖然讓庫洛姆去,但我絕不屬於黑手黨,我痛恨黑手黨,你是知道的,為我保護我親愛的庫洛姆吧!

被他熾熱的眼神盯著,庫洛姆不由的紅著臉,害羞的低下頭。

骸大人,雖然你不喜歡黑手黨,但老大似乎是個特別的人。

突然,一個不識相的聲音出現。

「你好。」里包恩從窗戶走了進來。

「呵呵呵,是Arcobaleno阿。」骸摟著庫洛姆對里包恩微笑。

「真想不到會看到你,六道骸。」里包恩還以微笑,「給你。」

里包恩把彭哥列正式邀請函交給六道骸。

骸接下信封,看了一眼直接交給庫洛姆。

看到他接下信函,里包恩轉身走出體育館。

庫洛姆,放心的跟他們去吧,我會一直守護你的。

耳邊傳來骸的聲音,庫洛姆看著里包恩離開的方向。

骸勾起庫洛姆的髮絲,輕輕吻了她的髮梢,接著他也消失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