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女孩們的決心

「大哥,你願意和我回義大利嗎?」鼓起勇氣的說。
「你在說甚麼傻話?當然是極限的願意啦。」了平走近阿綱,輕捶了他一拳。
京子站在體育室外,本來想來問大哥是否有看到阿綱,卻不小心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阿綱要離開日本了,我和他似乎越來越遙遠了……

 京子靜靜的轉身離開體育室,走回大家身邊。

 看來大哥也會去義大利,而阿綱似乎不想讓我知道,我還是只能成為他們的負擔嗎?十年後的世界,我們甚麼也幫不上,現在依舊如此嗎?我還是沒有成長嗎?

 不停的想著這些問題,京子難過的回到大伙身邊。

遠看著阿綱走回操場,微笑的看著我們,我的內心卻如此難過。

 我們有說有笑,但究竟說了些甚麼,我卻不知道。

我只知道,若想改變,只能從現在開始了!

 「京子,怎麼了?」和阿綱先生道別後,小春看著心事重重的京子。

「小春,我們去吃蛋糕好嗎?」勉強的撐起微笑,開朗的問小春。

「好阿,我知道有一家新開的店喔!」小春開心的說。

我們坐在新開的咖啡店,吃著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小春,阿綱三天後要去義大利了。」看著小春。

「阿綱先生要離開了!」小春驚訝的說。

 阿剛先生要離開!為甚麼都不說……?

 小春在內心裡吶喊。

「嗯。」京子低下頭,沉默的繼續吃。

 我想幫上阿綱他們的忙,無論多麼微小的事,我想為他做些事!

 小春也低下頭,吃著蛋糕,但,蛋糕似乎不再美味。

 阿綱先生要離開我們了?那我該怎麼辦?沒有阿綱先生的日子,我該怎麼度過?

 「我想和他們一起去。」京子突然開口。

「嗯。」換小春沉默了。

 看著京子認真的神情,我該怎麼做呢?十年後的我,甚麼也幫不上,我不想在當總是幫不上忙的人了……

我要改變現狀,我不要在扯阿綱先生他們的後腿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