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踏上黑手黨之路

 

三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今天是離開日本前往義大利的日子。

阿綱穿著黑色西裝,手裡拿著同色系的包包。

「我們該出發囉。」阿綱對家裡的人說。

「綱,這是你的人生,你可以自己做決定的。」澤田奈奈不捨的看著愛子。

「媽,這就是我的決定,而且,一年前就已經決定了!」阿綱堅定的看著母親。

看來廢材綱也長大了,里包恩看著這個不成氣候的學生,嘴角卻偷偷的上揚。

「早安,Boss。」庫洛姆穿著黑色套裝,站在門口手裡拿著一個包包,後面跟著犬和千種。

「早安,第十代守領。」獄寺穿著正式,也到阿綱家了。

「早,阿綱。」山本也來了,背包旁掛著時雨金。

「早安,庫洛姆、獄寺、山本。」微笑的向他們道早安。

「早,澤田!」了平也到了。

「早安,阿綱。」京子跟在後面,微笑的說。

「京子!你怎麼也來了……」阿綱有點為難的問。

「阿綱,請帶我一起去,我不會成為你們的負擔的。」京子感到有點受挫,卻堅定的說。

「這是很危險的……」阿綱試著說服京子。

「我知道,拜託,不要拒絕我。」京子懇求著阿綱。

「阿綱,我要跟京子玩。」藍波挖著鼻子,對阿綱說。

「好吧……」阿綱猶豫了一下,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大家,阿綱在心裡發誓著。

 

「出發吧。」里包恩對大家說。

 

機場,迪諾先生和羅馬利歐已在機場大廳等待了

「師弟。」迪諾先生向我們招手。「你好,澤田夫人。」

「迪諾先生,謝謝你來日本接我們。」阿綱微笑的說。

澤田奈奈微笑不語的看著迪諾。

「早、早安,雲雀學長。」看到迪諾先生旁邊的雲雀恭彌,阿綱有點緊張。

「恩。」雲雀轉頭看向旁邊,雲豆坐在他肩上。

 

沒有看到小春,不過這樣也好,至少在日本沒有跟彭哥列扯上關係,小春是安全的,阿綱心想。

 

迪諾餘光看到大廳的柱子後面有個人影。

「羅馬利歐先帶大家去大廳等吧,我去上個廁所。」迪諾微笑的對羅馬利歐說。

看著大家往大廳去,迪諾走到柱子後面。

「不去向大家道別嗎?」迪諾對眼框泛淚的小春說。

「迪諾先生。」看到熟悉的人,小春忍不住衝向迪諾,還好迪諾後面是柱子,不然在沒有部下在場的迪諾,哪承受的了小春的衝力。

「可以幫我一個忙嗎?……」小春開口。

「恩……」聽完小春說的話,迪諾點點頭。

「那我先走了,你確定不和阿綱道別?」迪諾問小春。

「恩。」咬著唇,小春堅強的點點頭。

迪諾摸摸小春的頭,轉身走向大廳。

 

「走吧!」迪諾回到大家身邊。

大家走向彭哥列私人飛機。

待大家上了飛機,飛機緩緩升空。

小春衝到候機大廳,在心裡大喊,阿綱先生,一路順風。

小春眼中的淚已經奔流不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