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全員歸隊

 

「呵呵呵,早阿,彭哥列,你是加百涅羅的跳馬迪諾吧!」骸看到近來的人,微笑的打招呼,看到他身後的人,有點防備的看著他。

「早、早阿,骸,你感覺怎樣?」雖然已經成為Boss了,但是,阿綱看到六道骸,還是會怕。

「是我。」迪諾對六道骸微笑。

「死不了囉。」六道骸笑意更深。

「骸大人。」庫洛姆看著骸,眼中有著擔憂。

「別擔心,我的庫洛姆。」六道骸微笑,伸手摸了庫洛姆的頭。

「沒、沒事就好,我先走囉,庫洛姆,麻煩你照顧骸囉。」阿綱緊張的說完,轉身離開病房。

「是,Boss。」庫洛姆回應,看著阿綱跟迪諾離去。

 

回到總部,阿綱跟迪諾下了車。

Boss!」守衛向阿綱敬禮。

阿綱微笑點頭,走進總部。

「阿綱,還習慣吧?」迪諾微笑的看著,已經更加成熟的師弟。

「恩,差不多。」阿綱乾笑,想到里包恩,不由的冷汗直流。

碰碰碰!

射擊場傳來陣陣槍聲,阿綱和迪諾走近射擊場。

「女人,看準在射!」射擊場傳來XANXUS的吼聲。

「我有啊!」京子無辜的聲音傳出。

阿綱和迪諾加快腳步跑到射擊場,看到XANXUS翹著腳,坐在椅子上,京子拿著小型練習用手槍打著靶。

「京子!XANXUS!」阿綱驚訝的看著練習場的兩人。

「澤田綱吉阿。」XANXUS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阿綱和迪諾先生阿。」京子回頭跟XANXUS說話時,看到阿綱和迪諾,放下練習用槍,拿出耳塞,走向阿綱。

「京子,你怎麼在這裡?」阿綱看著京子,心中有著複雜的情緒。

「喔,我拜託XANXUS先生教我用手槍。」京子微笑的說。

「那你加油囉!京子小姐。」迪諾拖著還想說話的阿綱離開。

XANXUS聽到她說拜託,嘴角抽蓄了一下。

 

想到彭哥列十世剛到義大利總部的第二天,這女人就突然出現在瓦利亞的宿舍。

「垃圾!」京子走到瓦利亞的餐廳,一個步下從餐廳裡飛了出來,京子快速閃一邊,往餐廳裡看。

「喂!這不是你這女人該來的地方。」史庫瓦羅先發現了她。

「這不是跟在澤田綱吉身邊的女人嗎?」王子邊玩著小刀,邊吃早餐。

「你怎麼知道。」列威問。

「嘻嘻,因為我是王子阿。」貝爾微笑。

XANXUS先生。」京子開口。

「垃圾,本大爺的名字不是你可以叫的。」XANXUS凶惡的對京子說。

京子皺眉,走到XANXUS旁邊。

「你怎麼隨便叫人垃圾呢?每個人都是父母用心取名的,你怎麼可以開口閉口都是垃圾呢?」京子不認同說。

瓦利亞的成員們,看到京子罵自家老大,都到抽了一口氣。

「你這垃圾……XANXUS憤怒的大罵。

「就說不能隨便罵人垃圾了,你父母沒教你嗎?你知不知道現在……」京子不怕XANXUS凶惡的態度,開始教他做人道理。

 

三個小時後。

「女人,你到底來做啥?」瀕臨崩潰邊緣的XANXUS制止京子繼續碎碎唸。

瓦利亞的成員,早在京子開始碎碎唸時,就溜的不見人影了。

「對了,我是想請你教我射擊。」京子終於表明來意。

「我不要。」XANXUS直接拒絕。

「教我啦,部下說全彭哥列槍法最好的就是你了。」京子繼續說。

十分鐘後。

「女人,閉嘴,我教。」XANXUS終於投降,無奈的開始教京子使用槍械。

碰碰碰!

射擊室裡繼續傳出槍響。

 

「終於到了!」彭哥列總部外,一位長髮女子看著彭哥列總部……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