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雲、晴的決心

 

雲雀恭彌,黑手黨彭哥列家族第十代首領的雲之守護者。

看著草食動物跑進來又跑出去,雲雀開始思考。

彭哥列?我對群聚沒有興趣,草食動物才會群聚。

但,總不能一輩子待在並盛當風紀委員,咬殺草食動物,到彭哥列當風紀委員,似乎,是個不錯的主意。

碰!

門又被拉開了。

「原來是小嬰兒阿,有事嗎?」雲雀抬起頭。

里包恩微笑的走進風紀委員室,雲雀挑眉看著他。

「阿綱那小子跟你說了吧。」里包恩開口。

「嗯。」雲雀回應。

「還在猶豫?原來並盛的風紀委員長雲雀恭彌,也害怕加入黑手黨?所以,才在猶豫?」里包恩挑釁的說,一點也不在意捋虎鬚。

「想被咬殺嗎?」雲雀眼神銳利的看著里包恩,拐子不知道從哪拿出來。「我去。」

「那這個就交給你了。」里包恩滿意的一笑。

拿了一封用蠟封住的信給雲雀,信封上有彭哥列家族的家徽,交了信轉身走了出去。

雲雀抬起頭看到草壁站在門外。

「有事?」

「雲雀先生,您要離開並盛嗎?」草壁戰戰兢兢的問。

「嗯。」面無表情的回應。

「請讓我跟隨您。」

「隨便你,讓我看到群聚,咬殺。」簡明扼要的說完,把信丟一邊繼續看桌上的資料。

 

笹川了平,黑手黨彭哥列家族第十代首領的晴之守護者。

「極限的出拳吧。」房間裡傳出了平熱血的吼聲。

雖然,時鐘的短針已經指到11的位置……

澤田邀請我去義大利的彭哥列家族,雖然太複雜的是我不懂,澤田那小子是我極限認可的人,他說的話我相信。

但是,黑手黨的世界似乎很危險,我不能讓京子跟我一起涉險,所以極限的不能告訴京子。

里包恩帶著拳擊手套和象帽,出現在了平的房間。

「你好。」里包恩說。

「泡泡老師!」了平開心的叫他。

「給你。」里包恩把印有彭哥列家族家徽的信封交給了平。

說完,里包恩從窗戶跳了出去。

看著手上的信,了平搔了搔頭。

叩!

「大哥。」京子走了進來,手上拿了一杯熱牛奶遞給了平。

「是京子阿,這麼晚沒睡,怎麼啦?」看到妹妹走進來,了平把信藏在身後的書桌上,伸手接過牛奶。

京子低著頭,似乎在思索怎麼開口。

深吸一口氣,京子下定決心般的開口。

「大哥,你要和阿綱去義大利嗎?」抬起頭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了平,決定直接說。

「京子……誰告訴你的?」了平猶豫了一下,還是點頭承認了。

「我也要去。」沒有回答了平問的,直接表達自己的立場。

「我不答應,太危險了。」了平想都沒想直接否決京子的要求。

「在哪都一樣,我們和彭哥列已經有關係了。」京子直接了當的告訴哥哥。

京子說的沒錯,我既然去當彭哥列的守護者,京子一定也會受到牽連,可是,帶她去還是太危險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