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Romantic Valentine Island

 

「蝶,起床囉。」羅輕輕的撫著她的臉龐。

蝶睡眼惺忪的看著羅,看起來還沒醒。

慢慢的坐起身來,羅看到她剛起床呆呆的樣子,不由得笑了。

「早,羅。」蝶還沒睡飽般的打了個哈欠。

雖然,自從答應當羅的女人後,羅就幾乎無時無刻的待在自己身邊,但除了晚上睡覺,羅堅持要抱著自己外,羅很紳士的沒有越踰。

羅笑著抱起呆呆的蝶。

「阿!」蝶嚇到,驚叫了一聲。

「別動,我帶你去浴室梳洗。」羅笑著,抱著她走進浴室。

叩!

這時,房門外有人敲門。

羅把蝶放在洗手檯前,轉身走出去開門。

「對不起……」培波站在門口,以對不起為開場白。

「甚麼事?」羅習以為常的忽略他的口頭禪。

「看到島了!」培波興奮的說。

「恩,我們等一下就出來。」羅說完馬上關上門,轉身走回浴室。

看著蝶已經梳洗完畢,卻還是一臉懶洋洋的樣子。

「蝶,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羅有些擔憂的問,走近她,輕撫她的額頭。

體溫有一點高,羅牽起蝶的手,走到床邊讓她坐下。

「不知道。」蝶的回答依舊懶洋洋的,提不起勁似的。

羅為她穿上厚的外套後,牽起她的手走出房間。

「似乎看到島了,我們先去看看。」羅小心翼翼的牽著她。

蝶柔柔的一笑,乖乖跟著他走。

 

船已經浮上水面,羅牽著蝶走出船艙。

不遠處有一座粉紅色的島,島上洋溢著戀愛的氣氛。

「船長、情姐,是Valentine Island耶!好、浪、漫、唷!」小娜看到羅和蝶開心的走向他們,看著他們刻意強調著。

「小娜!」蝶抗議的叫了她一聲。

「很好,靠岸吧。」羅微笑的說,一點也不介意被消遣。

「蝶,等我一下,等一下我們一起下去。」羅微笑的說完,走回船艙。

蝶乖乖點頭,眼神示意小娜自己有話要說。

小娜走向蝶,他們兩個走道船的一角。

 

「小娜,這個幫我到島上找一個工匠製作,裡面有設計圖和材料。」蝶將一個十分精美的盒子交給小娜。

「這是甚麼?」小娜疑惑的看著蝶,輕輕打開盒子,盒子裡有一科很大的藍色礦石。

「恩……我家的傳家寶,我想製作成定情戒。」蝶猶豫了一會,有些不自在的開口回答。

「情姐,別害羞嘛!」小娜消遣著她,開心的轉身去辦事情。

 

羅從船艙走出來,就看到蝶站在甲板發呆。

他輕輕的走向她,伸手從她身後擁抱住她。

「羅?」蝶嚇了一跳,轉頭看見是羅,對他柔柔的一笑。

「在想甚麼?」羅笑著問,擁著她走下船。

蝶輕輕的搖了頭,微笑著。

 

Valentine Island-情人島

整座島飄著玫瑰和巧克力的香氣,整個港灣排滿了販售情人物品的攤位。

有專賣巧克力的、玫瑰花的、定情物的……到婚禮安排的攤位都有。

蝶開心的看著著些美麗的東西,只要蝶看超過三秒的東西,羅竟然就馬上買下,讓她有些不知所措。

他們走到港口郊區,有一座美麗的白色教堂。

「進去看看吧。」羅薇笑的說,牽著蝶走進教堂。

一進教堂夥伴們都在,接著,一人拿一朵玫瑰花,走向蝶。

一一將玫瑰交給蝶,蝶受寵若驚的看著、接受著花。

最後,羅拿出了一個藍色絲絨盒子,輕輕打開盒子。

盒子裡躺著兩枚精緻美麗的戒指。

「夏蘭斯菲特蝶情,嫁給我吧。」羅微笑的對蝶說。

「羅……」蝶想開口,視線卻模糊的看不清楚羅的臉。

「別哭,我不是想讓你哭才做這些事的。」羅嘆了口氣,用指腹擦去她的淚。

「我……」蝶依舊無法開口,只是不停得掉著淚。

「蝶,你不願意?」羅嘆了口氣,佯裝要收起戒指。

「不,我……我願意!」蝶緊張的開口,深怕他反悔。

「哈,早說嘛,讓我擔心了一下。」羅揉了揉蝶的頭,拿起戒指,為她戴上。

「兄弟們,告訴全世界,一個星期後,我托拉法爾加羅要娶夏蘭斯菲特蝶情。」羅開心的說著計劃,緊緊抱著蝶。

「唷!」大夥回應著羅。

「恭喜阿,老大!」船員A說。

「恭喜阿,船長夫人。」船員B說。

三天後,新任七武海托拉法爾加羅要結婚的事,傳遍全世界。

外號:死亡外科醫生的七武海,竟然也逃不過愛情。

這個消息震驚全世界。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愛情,悲文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