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一>相遇之地雪之島

雪之島,位於偉大航道某個海域的小小島,而雪之島顧名思義就是終年冬天下著雪的銀白色島嶼,寒冷的氣候不適合植物生長,也不適合生物生活,所以草木動物非常稀少,除了他們已外。
雪熊,唯一喜愛終年寒冷的動物,但,其中卻有一隻特殊的白熊寶寶。
下著暴風雪的雪之島,一隻小白熊獨自走在雪地上,孤單的背影讓人為他感到鼻酸。

碰!碰!
幾聲槍聲響起鳥獸四散,前方針葉林樹林走出一群海賊,那群兇神惡煞般的人走出樹林,看到小白熊。
「船長,有隻白色的小熊耶!把他抓去賣,應該可以賣個好價錢。」獨眼畏首畏尾的男子,向為首的男子說。
「恩,真是好主意!」被稱為船長的男子開口,示意部下獵補白熊。
碰!
部下朝小白熊開了一槍,突然,白熊面前多了一個人影,那人手中的長刀出了刀鞘,子彈被刀切成兩半。
小熊看到眼前突然出現的人,眼中成滿著疑惑。
「你是誰?竟然趕壞我們船長的好事!」一個海賊開口,看著眼前拿著長刀的少年,憤怒的說。
「小熊,怎麼不躲開?你早就聞到那群人的氣味了吧!」少年不理會他們,轉頭看一臉疑惑的小熊。
其實,他已經在島上幾天了,發現這隻孤單的小熊,本來一隻小熊根本不能以起他的注意。
但,這隻小熊意外的不似外表的弱小,不僅能擊退比自己巨大好幾倍的雪虎,狡猾的雪狐,還意外的很有觀察力。
更有趣的事,這隻小熊竟然會說人話,當他自己一隻時,他會開始自言自語的說話,這個有趣得發現讓他打破原定的計畫,多在島上停留幾天。
小熊驚訝的看著他。
「你!竟然無視我們船長,不給你一點顏色瞧瞧,你以為我們海賊好欺負?」其中一個海賊憤怒的衝向少年,同時,手上的大刀揮向他。
少年抽刀擋下攻擊,一腳把海賊踹得老遠。
「小熊,怎麼不說話?你會說話吧!」少年笑著繼續問,一臉不在乎身邊的凶惡海賊。
「你﹑你知道,我﹑我會說話!」小熊驚訝的脫口問出。
少年點點頭,身邊的海賊看著囂張的少年,十分憤怒攻擊他,他只好先對付身邊煩人的海賊。
「你不害怕?我是隻熊,卻會說話。」小熊眼中滿滿不安的問。
碰!少年把最後一個海賊丟到躺一地的海賊堆上,收起長刀拍了拍身上的雪,走回小熊身邊,蹲下視線與他平視。
小熊緊張的吞了吞口水,等待著他的反應。
「我也會說話阿,有甚麼好害怕的?」少年認真的看著小熊。
聽到他的話,小熊的表情稍稍放鬆。
「可是,我是熊!」小熊還是強調的說。
「那又怎樣?誰規定只有人能說人話?算了,這不重要,你要不要當我的夥伴?對了,我叫托拉法爾加 羅,是個海賊!目前是一人海賊團,你願不願意成為我第一個夥伴?」羅微笑的問小熊。
「海賊?可是,我是熊,能當海賊嗎?」小熊問,用熊掌搔了搔頭,不確定的說。
「當然!熊都能說話了,當然也能做海賊,而且,海上冒險是很有趣的呢!對了,你叫甚麼名字?」羅開口遊說他。
「培波,請帶我一起冒險!」小熊回答,眼中期盼的看著羅。
羅微笑的抱起小熊,往海邊的方向走去。
小熊並不知道他的未來是多麼前途"無亮"!
一人一熊的旅行,才正要開始呢!

 
<番外一: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番外篇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