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Blood-stained wedding

 

「蝶…………告訴我……為甚麼?…………」羅依然抱著蝶,痛苦得開口。

羅的血濺滿蝶的白紗,驚愕的看著手裡握著蝴蝶刀的蝶。

夥伴們衝向他們。

「誰都不准過來,咳......」羅開口,又咳出一口鮮血。

「我……」蝶欲言又止,只是滿臉淚水的看著他。

羅喘了一口氣,抱住蝶。

蝶嚇的放開手,手上的刀就刺在羅的身上。

羅抱著蝶往教堂旁的小房間走去。

「沒有…………我的允許……不准任何人進來…………」羅又吐了口血,緊緊抱著蝶走進小房間。

 

「羅……」蝶開口喚了他一聲。

「告訴我…………就算是妳…………要我死……也要給我個理由……」羅看著她,失血過多讓他有些恍神。

「報仇……接近你,是為了要為桑德菲爾和村民們報仇……」蝶一邊流淚一邊說出原因。

十年前

桑德菲爾是個旅行家,有一次在一個海賊的船上,遇到了蝶,那時的蝶,又黑又髒,看起來只是個七、八歲大的孩子,卻在海賊船上打雜,桑德菲爾用盡積蓄,買下了蝶,將蝶帶回自己的家鄉。

有一天,一個自稱是醫生的少年經過村子,少年在村子生活了一陣子。

蝶常常跟著那位少年,少年也不討厭多了個妹妹。

某天,一個負著重傷的海賊出現在村子,海賊要求少年為他醫治。

十天後,少年突然消失在村中。

海賊一痊癒,殺光所有村民,搶掠村中所有財物。

唯一存活的,只有蝶和還是嬰孩的小娜。

從那天起,蝶就發誓,一定要找到那個少年。

 

「蝶……妳是……當時的小…………女孩!」羅虛弱的喘著氣,感覺生命力漸漸從身上流失。

「對……」蝶輕聲開口,淚水如斷線珍珠般,不斷落下。

「原來如此……再問妳…………最後一個問題……為甚麼……妳砍的到我……」羅平靜的接受事實。

「這個,海樓石結晶,比海樓石的效果強上千倍。」蝶舉起他的手,左手無名指上有著水藍色的戒指。

羅恍然大悟,苦笑的看著她。

「蝶…………我以為……妳是愛我的…………我在賭……賭你愛我的程度……我輸了……妳沒有像我愛你那般狂…………是我……對不起……………………愛妳……」羅擁抱著蝶輕聲的說,漸漸的聲音越來越微弱。

「賭?你知道我要殺你?為甚麼?為甚麼你還讓我在你身邊?你告訴我啊!為甚麼?」蝶緊緊抓著羅的衣領,哭喊的問,羅卻沒有任何反應。

羅擁抱著蝶,在她懷裡安穩的死去,死時還帶著幸福的微笑。

「你說啊!啊!」蝶大喊,卻沒有人回應她。

桑德菲爾,我為你們報仇了……但,我以為這樣做,我就可以用他的血來安慰你們的死,可是,我錯了,我錯在我竟然愛上了他……

羅,你……為甚麼讓我……愛上了你?……

蝶抽出羅身上的蝴蝶刀,用力的往自己的胸口一刺。

碰!

培波聽到尖叫聲,踢開了門板,只見血紅的新郎、新娘禮服,和緊緊相擁死去的蝶和羅。

 

<劇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愛情,悲劇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