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篇>打工日誌(二)

 

晴、雨之守護者的打工日誌

 

藍色保時捷穩定的行駛在濱海公路上,車上坐著阿武和了平,巴吉爾幫忙找了一些工作機會,海邊的救生員工作,感覺挺合適的,於是他們決定前往海邊。

到了海邊的民宿,阿武把車停好,他們一起下了車。

叩!

阿武和了平走進了民宿。

「嘛,聽說你們這裡徵救生員。」阿武燦爛的笑,對櫃檯裡和藹的婦人說。

「你們要來應徵?」和藹的婦人微笑的問。

「是阿,我們會極限的工作的!」了平熱血的回答。

「呵,真有活力的年輕人,那你們就到前面的沙灘吧,那裡有個救生員的椅子,在那裡注意海邊的遊客安全就可以了,有甚麼需要就來民宿告訴我吧。」婦人微笑的走到他們身邊,並告訴他們方向。

「謝謝你。」阿武微笑的道謝。

了平和阿武走向海邊,找到了救生員的位子坐了下來。

夏天,海邊的遊客果然很多,年輕男女在海邊開心的嬉戲,中年夫婦帶著小孩玩耍,連白髮老人都和自己的老伴在海邊散步。

突然,有一群人站在海邊,了平和阿武順著他們的視線看,發現一個小女孩載浮載沉的,兩人當機立斷衝向海邊,跳下水,朝小女孩的方向游去。

在小女孩沉下的那一刻阿武抱住了小女孩,他們兩合力把小女孩護送到岸邊,才剛放下小女孩,突然,水底出現一個大漩渦,阿武和了平來不及反應,被漩渦捲了進去,被捲進去後,海恢復了平靜……

 

碰!

無風無浪的海上,船行駛著,突然,撞到東西般的,傳發出巨響。

「去看看發生甚麼事。」橘色頭髮的美麗女子開口,手拿起茶杯繼續喝。

「好的!我最愛的娜美小姐!」黃色頭髮捲眉毛的男子,一邊跳著詭異的舞,一邊走向發生巨響的地方。

男子往船下一看,恢復了正常的樣子。

「有人!好像昏倒了。」長鼻子的男子也站在船邊看。

「我來,看我的,橡膠、橡膠。」帶著草帽的男子,手一伸長把兩個在海上溺水的人撈了起來。

被換做娜美的女子走了過來。

「喬巴勒?去找喬巴過來。」娜美微微皺眉,看來又撿了麻煩回來,娜美正在煩惱著伙食費又要增加了。

娜美一說完一隻藍鼻子的馴鹿,拎著一個黑色包包,用兩隻腳走來。


馴鹿打開包包,拿出聽診器開始為他們檢查和包紮。

「麻煩你們準備乾的衣服和熱水好嗎?」藍鼻子馴鹿抬頭對圍在旁邊的人說。

長鼻子男人和只穿泳褲的男人轉身去準備東西。

咳了幾聲,了平慢慢睜開眼睛。

「貍貓?」了平坐起身,看著眼前的動物,疑惑的看著牠拿著繃帶。

「我是馴鹿!你這個渾蛋!」喬巴憤怒的說,丟下繃帶,躲到帶草帽的男子身後,只是方向似乎躲反了。

一陣咳嗽聲響起,阿武也醒了。

「這裡是哪裡?你們是?」坐起身來,阿武看著身邊的陌生人,抬頭看到船上有著海賊的旗子,疑惑的問。

「這裡是新世界的航道,我們是海賊,那個帶草帽的是我們的船長魯夫,我是航海士娜美,那隻……剛剛幫你們療傷的馴鹿,是我們的船醫喬巴,那個金色頭髮的白痴是廚師香吉士,穿著泳褲的變態是佛朗基。」娜美開口一一位大家介紹。

「我是蒙奇D魯夫,你們是誰?怎麼會在海裡睡覺?」魯夫興奮的發問。

「我是騙人布,你們怎麼會在海上?」騙人布也好奇的看著他們。

他們在說話時,一位綠色頭髮的男子拿著一把竹刀走過來,身旁還有一位黑色頭髮的美麗女子。

「阿,時雨金!」阿武驚訝的看著綠色頭髮的男子手中的竹刀。

「這是你的吧?」索隆把竹刀地給阿武。

「謝謝,我是山本武,他是笹川了平,是你們救了我們吧?謝謝你們。」阿武微笑的說,感覺他們是好人,所以很快就恢復原本好相處的個性。

「極限的感謝你們!」了平熱血的說。

「羅羅亞索隆,你是劍士?」索隆簡單的自我介紹,似乎對阿武是劍士的事比較有興趣。

「嘛,算是吧。」阿武搔了搔頭,傻笑的說。

「我是妮可羅賓,考古學家,你們怎麼會在海上?」黑髮女子輕聲的開口。

「我們在海邊,然後突然有大浪,我們就被捲走了。」阿武敘述著,不知為何口氣竟然有一絲輕快。

「唷呵呵呵,有緣的的朋友們,讓我為你們高歌一曲吧!」一個骷髏突然開口。

「你會說話!真有趣。」阿武看到骷髏在說話,手裡還拿著一把小提琴,一點也沒也被嚇到,反而覺得有趣。

「極限的好厲害啊!」了平也覺得有趣的打量著會說話的骷髏。

「唷呵呵呵,我是布魯克。」布魯克說完,拿起小提琴就開始唱歌。

大家都坐下來聆聽,一曲結束索隆走到阿武旁邊。

「你是劍士,跟我比劃一下吧。」索隆開口。

「嘛!挺有趣的,好阿!」阿武開心的回答,拿起時雨金,時雨金變成了日本刀。

「哇!變成刀了!」魯夫驚嘆的大喊。

「真的變成刀了!」騙人布也驚訝的說。

「好酷!」喬巴從魯夫身後走出來,看著時雨金從竹刀變成真的刀,驚訝的忘記害怕。

索隆看到竹刀的改變,嘴角微微上揚,拿出三把刀。

阿武看到索隆拿出三把刀,也拿雨之項鍊Ver.X,型態變化!阿武手上變成兩把刀。

「二刀流?」索隆微笑的看著阿武。

「呵,三刀流阿!真有趣。」阿武看起來很開心的說。

「要上了!」索隆開口,向阿武衝去。

鬼斬!

索隆用手上的劍封鎖阿武的行動,嘴裡的那把劍,攻向他。

客留雨!

阿武踢出一把劍,閃身躲過索隆的攻擊。

索隆躲過非像他的劍。

五月雨!

阿武趁他躲劍時用另一把劍攻擊他。

刀狼流!

索隆巧妙的擋住阿武的劍,瞬間將守勢轉為攻勢。

阿武檔下攻擊,越過索隆撿起丟出的劍。

碰!碰!

突然,娜美從船艙走了出來,看到船上被搞的坑坑洞洞,憤怒的扁了罪魁禍首一頓。

由於太專注於對手,阿武和索隆都沒發現娜美的出現,因而被娜美扁了一頓。

「惡魔!」

「魔女!」

魯夫和騙人布看到娜美打斷索隆和阿武他們的比劃,還扁了他們一頓,脫口說出心裡的想法。

碰!

當然,也被娜美扁了一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