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篇七>打工日誌(七)

 

瓦利亞嵐之守護者打工日誌

 

貝爾走在彭哥列總部的花園,突然,幾支匕首飛向他。

貝爾習以為常的閃過攻擊,順手也丟出小刀回擊。

對方檔下小刀,走向貝爾。

「吉爾,幹嘛攻擊我?」貝爾看到走出來的是雙胞胎哥哥吉爾。

貝爾繼續向吉爾丟小刀。

「因為我是王啊!」吉爾回答,也將匕首丟向貝爾。

碰!

突然,發生一個大爆炸,濃煙漫佈彭哥列總部花園。

濃煙散去,貝爾和吉爾從爆炸點消失。

 

幾道人影快速在樹林中飛躍,後面跟著另一群黑影。

「鳴人,你繞到前面去夾擊他們。」黑髮少年一臉無聊的向同伴說話。

「呿,為什麼我要和鹿丸你一起出任務?」鳴人不滿的報怨,還是乖乖聽從指揮,加快腳步往前進。

碰!

突然,一聲爆炸聲響起,爆炸阻擋了鳴人前進。

貝爾和吉爾從爆炸點出現。

「噢,該死,誰偷襲本王/本王子?」貝爾和吉爾同時罵出聲。

轉頭看著陌生的樹林。

「你們是誰?怎麼會在這裡?」鳴人、鹿丸以及其他下忍出現在貝爾和吉爾旁邊,警覺的從腰間抽出苦無。

「問人家名字,自己先報上名來吧!」吉爾開口。

「為什麼?」真麻煩,又來個來路不明的人,鹿丸在心理抱怨著。

「因為我是王/王子阿。」貝爾和吉爾又同時說。

「我是漩渦鳴人。」鳴人乖乖的自我介紹。

鹿丸一臉快昏倒的樣子,影子偷偷接近貝爾和吉爾。

貝爾和吉爾警覺的在戒子上點燃死氣之火,快速開打匣子。

嵐貂!嵐蝙蝠!

嵐貂快速的奔跑著,跑過的地方被點燃死氣之火,不斷的燃燒著。

嵐蝙蝠飛向鹿丸,鹿丸嘆了口氣,收起術跳開,射出手上的苦無,苦無穿過嵐蝙蝠,就被燒個精光。

其他下忍也丟出苦無,貝爾、吉爾丟出匕首和小刀檔下苦無。

咻!咻!咻!

綁著引爆符的苦無射向貝爾、吉爾的四周。

嵐貂馬上跑向那幾之苦無,在引爆前,引爆符就被嵐貂分解了。

碰!

鹿丸在一之苦無上貼了起爆符,在還沒落地就引爆了。

受到爆炸的衝擊,貝爾和吉爾受了傷。

咻!咻!

下忍快速的制服了他們,嵐貂和嵐蝙蝠也因為主人無法供給死氣之火,回到了匣子裡。

「先把他們帶回村子吧,鳴人跟我去追那群叛徒。」鹿丸看了他們一眼對下忍說,轉頭再對鳴人說。

「是。」下忍回應,帶著貝爾和吉爾消失在樹林。

「走吧,鳴人。」鹿丸說完,就繼續往樹林深處去。

「好啦。」鳴人追著鹿丸,往樹林深處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