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篇>打工日誌(四)

 

天空與嵐之守護者打工日誌

 

走出彭哥列總部,綱吉經過一片廢墟,真是的,那些傢伙只會破壞,綱吉在心裡暗罵,完全忘了這片廢墟本來是網球場,也就是她是造成這裡成為廢墟的罪魁禍首,突然,綱吉留意到旁有個大洞,好奇的走上前,不料,一個站不穩綱吉跌進洞裡。

「第十代……」獄寺正要叫阿綱,看見阿綱跌進洞裡,趕緊衝上前,卻不小心跌倒,也滾進洞裡。

 

碰!

綱吉跌在柔軟的沙發上,獄寺也掉在他身上,莫名的形成一個曖昧的姿勢。

一群人驚訝的看著突然從樓上掉下來的兩人,看著他們曖昧的姿勢,站在他們面前,嬌小的黑髮青年,臉上浮上一層淡淡紅暈。

「噢。」綱吉吃痛的喊了一聲。

「對、對不起,第十代首領。」發現自己壓在綱吉身上,獄寺趕緊跳開。

綱吉撫著疼痛的肩膀,才發現四周的人,獄寺似乎也發現了身邊有著別人。

「請問這裡是?」綱吉的開口,沉穩的聲音讓人覺得和他的外表不合。

「這裡是櫻蘭酒店公關部,痾……你們怎麼會從樓上掉下來?」英俊的金髮男子開口回答,電力十足的向他們微笑,可惜,一個反應遲鈍,一個眼中只有第十代首領,完全沒有人感到他的魅力。

「酒、酒店!怎麼會這樣?」綱吉驚訝的開口,伸手柔了柔眼睛,無法相信從彭哥列總部的洞,竟然可以掉到酒店,而且還是掉到公關部。

綱吉抬頭,發現樓梯上面還有樓中樓,天花板卻沒有大洞,無法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

「老實說,我們也很好奇,你們到底從哪裡掉下來的。」戴眼鏡的黑髮帥哥,推了一下眼鏡開口。

「反正掉下來就掉下來了嘛,你們好,我是須王環。」金髮帥哥不太在意的開口,自顧自的開始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澤田綱吉,他是獄寺隼人。」綱吉微笑的自我介紹,順便為獄寺介紹,總覺得須王環這個人跟某人很像,不過想不起像誰罷了。

「我是藤岡治斐。」站在最前面的嬌小黑髮少年開口……不對,是少女,聽到聲音綱吉才發現她是女生,因為她也穿著男生的西裝,一時分辨不出性別來。

「我是鳳夜鏡。」眼鏡帥哥開口。

「我是常陸院光/常陸院馨。」一對咖啡色頭髮英俊帥氣的雙胞胎同時開口。

「我是銛之塚崇,他是埴之塚光邦。」高大沉穩的帥氣男子開口,順便為身邊嬌小可愛的亞麻色頭髮男子介紹。

「叫我Honey就好了。」叫做光邦的嬌小男子開口。

綱吉看著他們友善的態度,稍稍放心了。

噹噹噹噹!

牆上的鐘開始響了。

「阿,客人要來了,大家快各就各位吧,澤田先生、獄寺先生,不好意思,我們要開始工作了,請你們自由活動吧,需要甚麼在告訴我們吧!」環歉然的微笑著。

「好的,謝謝你們。」綱吉看他們開始在忙碌,而且大門也打開了,客人們陸陸續續的進來了,也不好意思麻煩他們,微笑的向他道謝。

客人都是女生,客人一進來,就選定自己喜歡的公關,走向他們。

突然,有人發現綱吉和隼人坐在公關部的一角,走向他們。

「嗨,你們是新人嗎?」一個嬌滴滴的女子開口,盯著綱吉看。

「痾……我們不……」綱吉回應,還沒說完又被打斷了。

「你好可愛喔,叫甚麼名字?今年幾歲啊?」一位撫媚的輕熟女黏上綱吉。

「該死,你對第十代做甚麼……」獄寺緊張的要拉開那位女子。

「隼人,不可無理。」綱吉用輕柔的聲音叫他的名字,會直接叫名字,這表示帶有警告意味。

獄寺雖不願意,但首領都說了,只好乖乖坐到一旁。

綱其任由她抱著自己,微笑的回答。

「我是綱吉,十八歲。」綱吉回答身邊的女子,聲調沉穩的不像18歲少年。

「娜娜小姐。」治斐的從旁邊走過來。

「治斐,你們有新人怎麼都沒有告訴大家。」抱著綱吉的輕熟女看到她,抱怨似的說,放開綱吉,走向她。

「痾……他們是客人……」治斐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他們。

治斐正在想該怎麼說時,環走了過來。

環微笑的從治斐後面抱住她。

「啊!」治斐嚇到,叫了一聲。

「哈,不要這麼緊張啦。」環低頭看著治斐。

抬起頭對綱吉說:「澤田先生,可以陪陪女士們聊聊天嗎?」

「怎麼可以讓第十……」獄寺開口,說到一半看到第十代正看著自己,雖然他溫和的笑著,獄寺卻發先自己知道不該在說下去了,只好在次乖乖閉嘴。

「恩,當然可以。」綱吉微笑的說,被稱為娜娜的女子又走回他身邊。

環看著他們,微笑的架著治斐離開。

眼鏡兄往他們的方向看了一眼,又繼續陪身旁的女子們聊天。

一些客人看到新面孔,開心的走向綱吉和獄寺。

綱吉也微笑沉穩的回應著她們,時間就在愉快的氣氛下度過了。

獄寺雖然不願意,但看到第十代首領都做了,稱為第十代首領左右手的自己,也只能乖乖跟著首領做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