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一章>最熟悉的敵人

 

學生會辦公室

優斯和亞斯離開後,今日子從窗簾後走了出來。

「赫勒,你打算繼續下去?」今日子看著眼前邪笑的男子,不由的微微皺眉。

「妳不願意幫我?」赫勒依舊邪笑,只是眼神變的可憐兮兮的樣子。

「不……我答應過你,我會幫助你。」今日子開口,垂下眼。

赫勒,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毀掉彭哥列?這麼可怕的事,你竟然這麼輕鬆的說出,你到底怎麼了?你還是我認識的赫勒嗎?今日子痛苦的想著。

「那就好啦,還有甚麼問題?」赫勒微笑的說,看起來心情很好。

「沒有了。」說完,今日子轉身離開學生會辦公室。

赫勒眼神複雜的看著今日子的背影。

 

保健室

雲雀走進保健室,看到綱吉一群人,不自覺的微微皺眉。

不能咬殺……雲雀提醒著自己。

綱吉訝異的看著進來的雲雀恭彌,擔心下一秒保健室裡的人被咬殺光。

「草食動物,跟我來一下。」雲雀看著綱吉說。

「我、我嗎?」綱吉緊張的說。

「恩。」雲雀點頭,轉身走出保健室。

綱吉乖乖的跟著他出去。

 

學校屋頂

綱吉站在雲雀身後,雲雀沒有開口,綱吉也不敢說話。

「澤田,有人攻擊我,他的屬性很特別。」雲雀想了一下轉身開口對綱吉說。

「攻、攻擊你?」綱吉驚訝的確認,誰不知道雲雀恭彌有多強,雖然沒有公開他是彭哥列的雲之守護者,但應該也沒人有膽惹他吧!

「那個人同時用了天空的嵐屬性和大地沼澤的屬性。」雲雀開口,想到一個討厭的人,表情變的更加恐怖。

「天空的嵐和大地沼澤的屬性!」該不會是D.斯佩多吧!可是,不對阿,如果是D應該已經解釋清楚了啊!綱吉苦惱的想著。

看著綱吉在思考,雲雀轉頭離開屋頂,反正要讓他知道的事也說完了。

 

拳擊部

喝!哈!

青葉紅葉和了平大哥正熱血的練著拳擊。

「真是極限的痛快啊!」了平大哥心情很好的說著。

「熱血笨蛋,幹嘛那麼高興?」青葉紅葉被獄寺影響,也開始叫了平熱血笨蛋。

「你自己一直偷笑還極限的說我。」了平大哥不甘示弱的回嘴。

這時,京子走到拳擊部門口。

「大哥,我們該走了喔!」京子叫著了平大哥。

「好,掰啦!」了平收拾東西,和青葉紅葉揮了揮手,跟著京子離開拳擊部。

青葉紅葉收拾著東西。

雨之匣,開匣!

匣子出現一把雨之弓,鎮定之雨!

泉拿著雨弓站在拳擊部門口,拉滿弓,放開手,從弓中射出上百支的雨箭,朝青葉紅葉飛去。

青葉紅葉感到不對勁,轉身想找地方掩護,卻來不及,受到雨屬性的影響,動彈不得。

迷惑之霧!

突然,紫色的霧圍繞住泉。

青葉紅葉從雨箭中逃脫,看向窗外。

「青葉同學,請快離開。」窗外站著的是庫洛姆,庫洛姆手上緊握三叉戟正用幻術拖住泉的攻擊。

碰!

紫色的霧散去,泉的身上纏繞的藍色的火燄和青色的火燄。

泉看了他們一眼,微笑的轉身,快速離開現場。

「你沒事吧?青葉同學。」看到泉離開,庫洛姆松開手上的三叉戟,三叉戟就消失了,轉頭看著青葉紅葉。

「我沒事,謝謝你。」青葉紅葉微笑的說,轉頭看著泉離開的地方。

庫洛姆看他似乎沒事,點了點頭,轉身離開拳擊部。

「小庫洛姆,你去哪了?」骸迎面走來,看到庫洛姆心情很好的問。

「骸大人。」庫洛姆看到骸也很開心,走向他。

跟他說了剛才遇到的事。

攻擊西蒙家族的人?該不會跟彭列有關吧?骸想著,卻沒有說出口,只是聽著庫洛姆說。

 

保健室裡炎真和獄寺扶著重傷的加藤居里,打算去就醫,艾德海蒂和山本也跟著。

一到彭哥列附屬醫院,加藤居里被緊急送到急診室。

其他人只能坐在醫院外擔憂的等待。

 

綱吉離開屋頂後,馬上叫部下來接他回彭哥列總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