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篇>反擊的開始

 

叩!

「進來。」綱吉向門外喊,門開了,六道骸走了進來。

kufufufu,彭哥列,找我有事?」骸微笑的問。

「有件事想麻煩你……」綱吉說了一個計畫,骸點點頭,轉身離開首領辦公室,接著離開彭哥列總部。

「進來吧。」骸離開後,綱吉向著門外說。

獄寺、山本壓著一個人進來。

「說,為甚麼要攻擊西蒙家族的人?」綱吉對著被抓住的人說。

龍舌蘭雖然被壓制住,卻甚麼也不說。

「快說,第十代首領在問你話。」獄寺不客氣的說。

龍舌蘭依舊不開口。

看著他一副寧死不屈的態度,綱吉嘆了口氣。

「算了,帶他出去吧。」綱吉放棄逼問他,低頭繼續埋首於文件中。

「第十代……」獄寺還有話想說。

「嘛,走吧,獄寺。」山本阻止他,壓著龍舌蘭出去。

 

戴蒙家族總部

今日子疲憊的回到自己的房間,無力的倒在床上,就昏睡過去了……

一個廣大的花園裡,一對男女坐在庭院中。

斯佩多你的夢想是甚麼?女人微笑著,開口問身邊的男人。

我的夢想,就是和你一起守護你最愛的彭哥列阿。男人寵溺的對女人說。

突然,畫面又跳到另一個時間。

一樣的男女,不一樣的是兩人置身於火海中……

斯、斯佩多,我、我不行了,你、你要幫我守護…….守護我們的彭、彭哥列……

男子抱著女子,聽著她微弱的願望,淚水模糊了他的視線。

我會的,我會守護你想要的彭哥列……

女子微笑的看著他……

淚水從今日子的臉龐滑落。

 

海斯雅學院

學生會室,學生會議開完後。

「今日子,你看起來很累,怎麼了嗎?」赫勒擔憂的看著她。

「沒事,別擔心。」今日子勉強擠出一絲微笑。

「累了就多休息吧。」赫勒依然擔憂的表情。

泉靜靜的看著他們的互動,不發一語。

優斯和亞斯看了對方一眼。

龍舌蘭一句話也沒說的站在一旁。

「沒有其他事的話,今天學生會議就結束吧。」赫勒微笑的說。

他們點點頭,各懷心思的離開學生會辦公室。

 

綱吉走到了班上,看到雲雀正要離開教室。

「雲雀,請跟我來一下。」綱吉沉著的開口,事實上是緊張到不行。

雲雀看了他一眼,走向他。

他們走到了學校屋頂。

「抱歉找你出來,有件事想麻煩你……」綱吉開口,深怕說錯話被咬殺。

綱吉說完後,雲雀點頭轉身離開屋頂。

綱吉鬆了一口氣,走下樓,獄寺剛好上樓要找綱吉。

「第十代首領。」獄寺看到他,走想他。

「獄寺,我剛好要去找你。」綱吉微笑的說。

「甚麼事嗎?第十代首領?」獄寺看著綱吉,雖然綱吉在笑,口氣卻是十分認真。

「是這樣的,有件事想麻煩你……」綱吉開口。

「沒問題,放心交給我吧,第十代首領。」獄寺回應他,轉身離開。

綱吉走下樓,往學生會辦公室走去。

 

從學生會室走出來的今日子,有些魂不守舍的走著。

斯佩多……到底是誰?為甚麼我在赫勒身上看到夢中那個人的影子?他的名字,為甚麼有種熟悉感?今日子甩了甩頭,抬起頭看見綱吉迎面而來。

「澤田綱吉同學,來學生會有是嗎?」今日子為笑得問。

「我來問問之前徵選學生會長的事。」綱吉流利的回答著。

「是喔,那快進去吧。」今日子不疑有他的說,轉身離開。

叩!

「請進。」赫勒的聲音從裡面傳出。

綱吉微笑的走進去。

沒有留意到窗外的樹下,站著一道人影。

「澤田同學,有事嗎?」赫勒站起身,微笑的問。

「我想問關於學生會長徵選的事。」綱吉微笑的說。

赫勒點點頭,請他坐到沙發區。

綱吉剛坐下,赫勒突然身體往前傾,倒下。

碰!

赫勒倒下時撞到東西,發出響聲。

「赫勒學長?」綱吉快速到他旁邊扶著他。

赫勒掙扎的睜開眼。

「澤田綱吉…………怎麼在這…………」赫勒開口,竟然是D的聲音。

「斯、斯佩多!你、你不是死了?」綱吉驚訝的看著自己扶著的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