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章>漸漸顯露的陰謀

 

海斯亞學院-學生會辦公室

「死?」赫勒疑惑的看著綱吉。

「對阿,你和我、炎真打了一場,之後,你告訴我們彭哥列過去的事,你就消失了!」綱吉肯定的對他說。

「死……對!我應該在當時已經死了……可是為甚麼?」赫勒腦海中突然浮現許多畫面,他使計謀讓一世的彭哥列家族和西蒙家族反目,卻沒有成功,之後,又讓十世的西蒙家族繼承者恨彭哥列家族,最後還是失敗,然後……我應該死了……

「赫勒,所以你是D.斯佩多,對吧?」綱吉看著混亂的他,卻沒忘了要確認的事。

「恩……應該是,不知道為甚麼,我一直忘記自己是誰,記憶也十分混亂。」赫勒開口。

「你還記得甚麼?」綱吉問,漸漸的沒有剛開始驚訝了。

「命令……殲滅…...西蒙……瓦解……彭哥列……復仇者!是復仇者!」赫勒斷斷續續的說著,突然震驚的發現,每個記憶中的畫面,復仇者都躲在一旁觀看。

赫勒的感覺也許沒有很敏銳,但斯佩多不一樣,只要赫勒記住的畫面,斯佩多也會記得。

「復仇者?你說復仇者怎麼了?」綱吉緊張的問。

「復仇者出現再記憶中每一個畫面!」赫勒開口,記憶漸漸的連接起來了,只是為何會以赫勒的身分活者和為何忘記自己死了的事,他完全沒有印象。

綱吉皺眉,看著赫勒,他的超直感告訴他,赫勒並沒有說謊。

復仇者?那我來這的事,也許他們也知道吧。

如果……這是真的和復仇者有關,他們絕不會讓我破壞他們的計畫。綱吉認真的想著。

「澤田綱吉……你有甚麼想法?」赫勒整理好思緒,開口。

「先按兵不動吧,你繼續照計劃進行,等待時機再抓住復仇者吧。」綱吉思索了一下開口。

赫勒點點頭,表示同意他的作法。

 

今日子離開學生會室之後,走到學校中庭。

龍舌蘭坐在中庭,看到她走來,站起身走向她。

「今日子,可以來一下嗎?」龍舌蘭微笑的問。

今日子因為早上的夢還有些魂不守舍,不疑有他的跟著龍舌蘭走。

 

綱吉離開學生會辦公室後,走到2-A班門口。

「請幫我找白蘭。」綱吉微笑的對走出教室的學生說。

「白蘭,有人找你。」A同學轉頭對教室裡喊。

「呵,澤田綱吉,真難得你會來找我。」白蘭走了出來,笑著將棉花糖遞給綱吉。

「有件事想麻煩你確認一下……」綱吉接過棉花糖,走出教室。

白蘭笑著,也跟著他離開教室。

 

庫洛姆和六道骸靜靜的坐在校園裡,看著操場。

看起來像發呆,實際上不斷的留意四周。

 

放學後的操場,已經沒有甚麼人。

優斯和亞斯走到操場,炎真走到他們面前。

「西蒙家族首領,古里炎真。」亞斯微笑的說。

優斯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為甚麼攻擊加藤?」炎真直接了當的開口。

「已經調查道了啊。」亞斯依然微笑,似乎一點也不在意。

「為甚麼攻擊他?」炎真再問了一次。

「老大的命令。」亞斯不在意的說。

「誰?目的是甚麼?」炎真進入死氣狀態,沉聲開口。

「戴蒙……」亞斯打算繼續說,卻被打斷。

「亞斯,說太多了。」優斯開口,表情依舊毫無波蘭。

亞斯看到雙胞胎哥哥開口,乖乖的閉上嘴,只是依臉哀怨的看著他。

「看來你們不想說了。」炎真衝向他們。

咻!

突然,一支箭飛到他們之間,炎真停了下來,轉頭看向箭飛來的方向。

「還不是時候。」泉說了一句話,轉身離開。

亞斯聳聳肩,看著雙胞胎哥哥。

優斯轉身離開操場,亞斯也跟著他離開。

看著他們的離開,炎真解除了死氣狀態。

炎真走向做再操場邊的庫洛姆和六道骸。

「你們不打算出手?」炎真看著他們。

kufufufu,不要把我跟黑手黨混為一談。」骸輕鬆的笑著,庫洛姆只是靜靜的坐在一旁。

炎真點點頭,轉身離開操場。

 

這時,操場樹下的人影也消失了。

庫洛姆和六道骸才站起身來,不發一語的離開操場。

 

野球部辦公室窗外的樹下,也站著一個人影。

山本在野球部整理東西,整理完,離開野球部社團辦公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