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四章>復仇者陰謀顯露

 

某天夜晚,海斯雅學院燈火通明,學生會的成員都在操場。

面對的是彭哥列家族和西蒙家族的成員。

「赫勒海莫拉,為甚麼要攻擊艾德海蒂和加藤?」炎真進入超死氣狀態憤怒的問著眼前學生會成員。

赫勒微笑而不語的看著他們。

碰!

綱吉也進入超死氣狀態,綱吉、炎真用死氣之火飛上半空。

今日子、泉點燃火燄,開啟匣子,站在赫勒面前。

優斯和亞斯也點燃死氣之火防備著。

一瞬間,綱吉和炎真衝向他們。

優斯、亞斯上前阻擋。

碰!

X BURNER

突然,綱吉放出了X BURNER卻不是向學生會的方向,而是越過學生會成員。

死氣之火越過赫勒一行人,朝著他們身後的樹射去。

 

碰!

X BURNER射到他們身後的樹,樹倒了,一個披著黑色斗篷的的彩虹之子站在樹後面。

龍舌蘭不知何時出現在彩虹之子身後,手上的槍抵著彩虹之子。

「你!」彩虹之子看著他。

同一時間,綱吉、炎真一行人後面的兩棵樹下,也各站著一個復仇者。

其中一個復仇者被雲雀的拐子抵著。

另一個被抱著棉花糖,一派輕鬆的白蘭壓制著。

 

這時,龍舌蘭從校門口走進。

「你!你是誰?」被龍舌蘭壓制著的黑色彩虹之子開口。

「kufufufu,你太早出來了。」壓制著彩虹之子的龍舌蘭笑了看著從門從口走進的龍舌蘭,紫色的霧圍繞著他,漸漸的,手中的槍變成了三叉戟,骸出現在霧中。

「這是在做甚麼?彭哥列十世。」復仇者看著綱吉開口。

「呵,這是我該問你們的吧!」回答他們的是赫勒,赫勒眼神銳利的看著復仇者。

「我不懂你再說甚麼。」復仇者依然看著綱吉。

「不懂?那我就說到你懂吧……」赫勒微笑的說著。

「你想說甚麼?」復仇者防備的看著他。

「為甚麼早該死去的我,會出現在這,還忘了自己早該死了的事,一心只想向彭哥列報復?我實在不懂,經過回想,我發現了你們,你們一直監視著我。」赫勒眼神變的銳利的說著。

「哈!哈!哈!」復仇者開始狂笑。

「閉嘴,吵死了,再吵咬殺你!」雲雀的拐子抵向復仇者。

復仇者不理會他,依舊瘋狂的大笑著。

「哈!哈!哈!D斯佩多,你只要好好的把彭哥列解決就好,你連這點事也沒辦法,看來,我們該自己出手了。哈!哈!哈!」說完,狂笑著,背後出現黑色扭曲空間。

雲雀的拐子後出現鐵鏈,纏住復仇者。

白蘭的棉花糖掉下,手上的槍抵住復仇者。

骸的三叉戟架著黑色彩虹之子。

「哈!彭哥列家族、西蒙家族、D斯佩多,後會有期。」說完,復仇者和黑色彩虹之子消失在操場中。

 

看著復仇者和黑色彩虹之子消失,所有人轉頭看向赫勒。

「你是D……?」站在綱吉身旁的獄寺開口。

「斯、斯佩多!」今日子突然激動的開口,手碰觸他的瞬間,記憶回到兩人腦海中。

「今……妳是!埃琳娜?」赫勒震驚的緊抓住她的手。

「真的是你,斯佩多!」今日子也同樣驚訝的開口。

突然,一到橘色的光從綱吉的彭哥列戒指射出,彭哥列一世出現在他們前。

「D、埃琳娜,好久不見。」Giotto看著斯佩多和埃琳娜。

「Giotto!」斯佩多看著他。

「你們的事,我都知道,從彭哥列的傳承,我可以了解一切,你們就用這個新的生命,好好的活下去吧,我會繼續看著的。」Giotto微笑的說著,轉頭看像綱吉。

「彭哥列十世,你做的很好,繼續建立你希望的彭哥列吧!」說完,Giotto就消失了。

一旁的樹叢,有幾道不同顏色的死氣之火的光,也同時消失。

 

雲雀看著似乎沒有有趣的事,轉身默默的離開。

愛德海蒂被加藤居禮拉著走了。

骸收起三叉戟,走到庫洛姆身邊,拉著她離開操場。

優斯、亞斯收起武器,離開學校。

泉無聲無息的離開校園。

其他人也各自散去,整個操場上只剩下埃琳娜和斯佩多。

「埃琳娜!真的、是妳嗎?」D緊緊抓著她的手,深怕一放開他就會消失。

「斯佩多!我以為我在也見不到你了。」今日子衝進赫勒的懷中,緊緊的抱住他。

斯佩多也緊緊的擁著她。

 

<全劇終>

 

終於打完了……剩下番外篇了……

蝶某我沒梗了啦,結局太爛也請多包含……(Happy End 也不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